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莊明書表示,就股市而言,全球股市尤其歐股應會馬上反彈,但反彈的程度要視目前的價格已反映了多少留歐的預期;在債市方面,因為英鎊的上漲,英國政府

高雄創意禮物專賣店

公債可望重回資金避風港,而投資在美債及德債的資金可能撤回;在投資建議上,由於英國、歐元區的金融及房地產將受惠,可佈局全球型REITs基金。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送男朋友禮物什麼最好

>送女友禮物 驚奇又實用



性感女神小歪市集創業月入十萬



莊明書指出,若英國明確留歐的話,建議布局全球型REITs基金。近期對於英國脫歐議題保有疑慮而延宕的外人投資,在明確留歐的結果出現之後,能持續注入資金,並使消費與商業氣氛好轉,對經濟有正面影響,市場焦點也將重回經濟成長、通膨以及英國貨幣政策。



預計英國央行將維持利率在低檔以支撐經濟,甚至不排除進一步推行貨幣寬鬆政策以提供緊急流動性,往正面思考,將促使ECB、BOE等各國央行加大寬鬆力道。在此情況下,短期債市將優於股市,避險資產持續看好黃金、美債、德債等。

▲英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業者:房市落底要等到2017年Q2後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求職屢碰

給女友驚喜禮物

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房市回溫新莊交易量增4成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梁春曉:

結婚小禮物 diy

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英國23日將舉行脫歐公投,不確定性壟罩全球,台新投信投資長莊明書表示,隨英國脫歐公投民調變化多空拉鋸,英股、歐股、銀行、房地產類股大幅走弱,而具避險的美債、黃金則走強;在金融市場上,若英國確定脫歐,直接影響為英鎊下跌,並拖累歐元走跌。



台北房市迎春燕?業者:H2微回穩

台塑:4日起

巧克力花束

汽、柴油降2角

若英國確定脫歐,莊明書表示,首相卡麥隆將即刻下台,面臨政治危機,此外,若英國投票決定脫歐,而蘇格蘭投票決定留歐,則可能引發蘇格蘭獨立公投,使政治風險進一步擴大。對金融市場的

情人節禮物 創意

直接影響為英鎊下跌,並拖累歐元走跌。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冰立移動式水冷氣廣告不實遭罰

黃任中

創意特別禮物 diy

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

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花店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