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情人節2016





▲老闆靦腆的說只是小事。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情人節活動 台北

沒飛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被插隊..阿公回「一

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

句話」超智慧

撿垃圾一下午學生提便當送婆婆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溫馨的故事發生在一間麵店,老闆日前發現一名男子站在店門口,徘徊2至3分鐘後,走進來問,「我身上沒錢,可以請我吃碗麵嘛?」他馬上煮了一碗,過幾天對方又來吃麵,這次付了100元,堅持不要找錢,並且附上一張感恩卡寫道,「如果說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這趟旅行最有意義的是甚麼?那就是你幫助我的這一頓午餐,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關卡。」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

親手做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傻眼



社會需要多一點溫暖!台南一間麵店老闆日前在店門口,遇到一名男子說沒有錢,可不可以請吃麵,他馬上煮了一碗,沒想到過幾天對方又來,這次不只付清先前的錢,更送上卡片寫道,「你幫助我的午餐,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未來關卡。」讓他很感動,覺得只是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小事,「每個人都有需要被幫助的時候啊!」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星巴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男友情人節禮物排行

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卡片上還寫了,「讓我更懂得惜福、感恩。」讓老闆很感動,覺得這只是小事,「讓他填飽肚子而已啦!因為每個人都有需要被幫助的時候,我也被幫助過啊!」這樣的小故事讓兩個人都被溫暖,網友也覺得溫馨,不過也有人感嘆的說,「台灣好人很多,但大家也很怕被騙啊!」「社會需要多點溫暖,但也希望大家別濫用同情心。」

復航空難陰影運將嚇到成廢人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