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至於面試的5大地雷則包括面試失約、一問三不知、服儀不適切、面試遲到及誇大不實。陳嵩榮說,面試失約放鴿子或遲到,表示不尊重企業,在第一印象就扣分了,而一問三不知則顯示出對公司、產業不了解,建議求職者在面試前要多做功課才容易勝出。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幾號

梁春曉: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情人節小禮物 diy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工商界拒協商民眾

對情人節說的話

:逼我們罷工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而在面試時,陳嵩榮表示,可以為新鮮人加分的項目包括應對得體、態度從容、裝著適切、儀態大方、學習力強,另外,可以問出好問題也能為自己加分,因為這可以顯示出求職者對公司了解程度。

阿里巴巴假貨多原來醬看智財權

畢業季來臨,據統計,包括住宿餐飲、一般服務、批發零售、電子資訊/軟體/半導體、一般製造等5大產業,都期待新鮮人加入,但要怎麼樣才能受到雇主青睞呢?身為求職者的你,來看看履歷、面試要怎麼做才會被企業看上眼吧!

【履歷篇】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面試篇】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準備求職了嗎?教你如何被企業看上眼。(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情人節小禮物推薦



余宛如:中興保全霸

送男生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凌小社企多扶

從襪子顏色喜好看你的潛在個性

手工情人節卡片









鴻夏6月完婚夢碎只因卡在中國

簡約樸實解讀英國脫歐

反之,企業最怕的NG履歷,就是內容有火星文、沙龍照

台南情人節活動

2016情人節祝福的話

/啾咪照、太囉嗦/沒重點、錯別字及沒照片,陳嵩榮指出,以上這些在寫履歷時都應該避免,另外,提醒求職者自傳不宜太短,建議可以控制在800~1,000字,分段切入、下標題、講重點。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104職涯事業處副總經理陳嵩榮表示,目前企業人資收到新鮮人履歷,平均只花140秒(2.3分鐘)看完,其中有近2成更只看31秒到1分鐘,因此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履歷表吸睛是致勝關鍵,而在實力主義的年代裡,實際專長比文憑更重要,因此在寫履歷時,可以多著墨在技能專長,強調自己所學技能與應徵職務相符;此外,也能利用自傳、打工經驗強調自己差異化優勢,或從失敗經驗中學到的心得,顯示有思考與成長。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