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手鍊編織圖解

純銀項鍊變黑



「因為有小魚,大魚也就會跟著回來。」蔡寶興說,「這項政策真的有一定的幫助。」而昨天釣起的白帶魚,還不能算是今年最大的,「先前也

手鍊綁法圖解

有6公斤重、長達200公分的。」最近因此產季,每次早上乘膠筏出去,但中午前回來,每艘都能捕到70至80台斤的白帶魚。

「目前黑鮪魚品質不穩定,多數漁民已經結束不捕了。」蔡寶興也說,「現在白帶魚的價格則是每公斤250至500元。」而這麼大的魚,從現在起乘膠筏出海補釣,可能還會出現,「這條大概是1860元左右。」能如此收獲滿滿,也和2013年起,屏東縣政府就公告,琉球距岸3浬海域,全面禁止各類刺網,也不能攜帶各類刺網器材有關。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超大條白帶魚。(圖/蔡寶興授權提供,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船長兒子: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最近是白帶魚的盛產期,昨天(21日)在小琉球更釣起一尾長度超過170公分、重達3.69公斤,身體則至少有六指幅寬的白帶魚,讓漁民相當驚喜,而且牠現在的身價可能比黑鮪魚還高,一公斤要價500元,小琉球漁會總幹事蔡寶興表示,「還沒上岸就被買走了!」最近每天都可以釣到比人還高的白帶魚!

黃姓男子

情人卡製作

飛車搶奪被緝獲

吊車煞不住連環撞貨車壓扁被削半

情人對鍊 手鍊



記者謝孟儒/採訪報導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

生日禮物客製化

戰了嗎

現在起是白帶魚的盛產期,昨天在小琉球更釣起一尾長度超過170公分、重達3.69公斤的白帶魚,一般來說,一條約有三指指幅寬,這條則有六指,價格更比黑鮪魚,蔡寶興告訴《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目前黑鮪魚產季已經接近尾聲,價格只有400至500元,有的200至300元。」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清潔費9萬!退租得「恢

925純銀戒指

復原狀」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家當放垃圾袋遺失尋

對鍊品牌推薦

回認警當義子

毒水母墾丁海域大爆發!6人被螫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