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每天都有人感謝社團給的正面力量,讓大家發聲的平台,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不喜歡社團可以離開,?#‎不要在這裡看的很高興?,?#‎抓到瑕疵就放大來攻擊社團?,我當然會請你離開,希望被踢鎖的魔人,?#‎你不會有機會用上爆社?,?#‎因為我們只會幫忙挺爆料的人?!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後來當小編收到司機先生的

金莎巧克力禮盒

私訊時,也立刻聯絡管理員,讓司機馬上進社團澄清。

呂姓女子在臉書指控,她和喝醉的友人搭到恐怖小黃繞路,拿出電擊棒運將才放人。PO文被轉發到百萬粉絲的「爆料公社」,小編一度對司機下標籤「你是不是想X人家」,引發數萬人分享批評,車行近日提出證據反控,案情逆轉,爆料公社16日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

並發出聲明,澄清當時同是女性的小編看了生氣,才有了情緒性的標題。

事後車行、運將紛紛提出證據自清,案情逆轉,爆料公社刪文,轉發運將的聲明,仍不斷受到網友質疑要求道歉。16日晚間,管理員於社團內發聲明,指爆

送情人禮物推薦

料公社不是媒體,只是八卦社團,讓大家發聲的平台,當時女小編生氣才會有了情緒的標題,「當事人都沒問題,卻出現正義魔人一直要求小編道歉」,強調這是可受公評的文,法律上沒有問題。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爆料公社事發當時PO文質疑司機「是不是想X人家」,引發

獅子女生喜歡禮物

熱議。(圖/翻攝臉書)

▲女小編情緒PO文遭要求道歉,爆料公社發聲明。(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情侶禮物排行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恐怖小黃案逆轉,許多問題雙方說法都不攏,如今為此對簿公堂,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當時爆料公社截圖分享上擁有百萬人的粉絲團,在引言中下標籤指「這位大都會的計程車司機,你是不是想幹人家?人家女生要到新北市新莊,你把車子開到基隆幹嘛?叫你停車你還不停,非要女生拿出攜帶是電擊棒你才肯停車。」質疑「你有啥企圖?」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小黃運將與妻子淚訴苦,按鈴控告對方妨礙名譽。(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告白巧克力 價格

talking choco 字母巧克力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當事人都沒問題,卻出現正義魔人一直要求小編道歉,?#&

台中好吃巧克力禮盒

lrm;甚至針對管理員?、?#‎針對社團砲轟??(我們不是媒體,只是八卦社團,懂?)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司機先生發文後證據更明確,小編覺得有異就刪掉粉專的文,也保留司機先生在社團的文讓大家討論,甚至還整理兩邊說法讓大家判斷。只要你是理性討論範圍,兩方說法都接受,真相越辯越明,不會只有單一資訊壟斷,這就是爆料公社的有趣,司機也一再私訊感謝社團的幫忙。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

送女友禮物排行榜



爆料公社聲明全文: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爆料公社從來只是平台,讓大家有發聲的地方,也讓另一方有機會澄清,呂小姐發文在社團時,同是女性的小編看文後當然也覺得生氣,所以有了情緒的標題,這是可受公評的文,法律上沒問題。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結婚禮物專賣店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