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對於上任後提出的建樹,鍾慧諭指出,一年半時間溝通

桃園對鍊哪裡買

很多,也做了很多機制面的調整,包括去年實施汽車全面收費,的確改善長久以來路邊停車格久佔問題,以及貓纜漲價、取消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等;其他縣市還跟進,成為改善的契機與動能,畢竟台灣不應該花那麼多納稅錢來補貼公共運輸,不該因「免費的午餐」而浪費公共資源,她滿意目前所做的成果。



但是,針對柯文哲因為交通政策而民調下滑,鍾慧諭說,她要負擔部分責任,可能政策在過程中沒有表達清楚,尤其交通局多是面對人的問題,跟新北市有多溝通一些,在政治氛圍下比較辛苦。但她認為,北市府做得不錯,卻仍跟民意有落差;而台灣政府長期不敢做任何改變,導致社會「價值觀背離時代趨勢跟價值」。

▲鍾慧諭確定離職後與媒體會談。(圖/記者張暐珩攝)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塊布滿全身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立場是二例



飛彈誤射林

手鍊編織教學

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純銀手鐲價格



雄三誤射蔡英

帶手鍊的意義

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iOS:

雄三誤射

生巧克力推薦

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台中串珠材料行



鍾慧諭並以公車里程收費制度舉例,她認為,社會應回到理性探討,不然任何變動都會因為少數人反對而被綁住,「台灣最大問題就是無法改變,台灣也很小,外部威脅很多」。鍾強調,如果內部都無法想像更好未來,不用別人搞我們,就已經先被自己搞垮,她希望大家不要再把國家的事當作媒體、政治操作,期待大家找到共識往前走、國家才能進步。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雄三

yume talking choco巧克力

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交往紀念日禮物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鍾慧諭表示,今年過年後第一次提出辭呈,昨天總質詢結束後,就向人事處溝通,在今早遞辭呈給市長。她表示,階段性任務完成,造成大家困擾,提政務官應負責,暫時沒打算回業界。她也坦言,理想跟現實有落差,沒辦法符合大家期待,很多交通政策還沒溝通就被打得很慘,她必須負起政治責任,自己同時缺乏政治思考,沒特別想到外界質疑離職是為測謊風暴止血的事情。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15日請辭,她本不願受訪,最後在媒體請求下答應一起「喝咖啡」聊天。她表示,年初其實就提過辭職,如今確定後,暫時沒規畫回業界工作。她也提到,台北部分交通改革讓其他縣市跟進,成為改善台灣公共資源長期被浪費的契機,但台灣許多價值觀仍背離時代趨勢,盼國家不要再被少數人聲音所綁架、被政

純銀項鍊保養

治操作。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純銀手鍊 男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