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李靜唯專研印度占星多年。(圖/李靜唯提供,下同)



記者陳冠竹/台北報導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印度占星不同於西洋占星偏重在個人的性格、特質,而是解析個人一生中的吉凶起伏運勢。李靜唯指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世上很難找到同時同地出生的人,就算是雙胞胎都有時差之分,而在短短數分鐘之間,行星可能交替,導致命盤大變,甚至在一小時內可能會相差6到10張命盤,因此印占才會如此要求準確的數據,要算到幾點幾分出生以及出生地。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比起一位命理老師,李靜唯笑著說自己更像是「心理諮商師」。她說,一次近5小時面對面的諮詢,以及事前事後的溝通,讓她能更了解客人的問題,提供最好的方向,也因此常和許多客人成為好朋友;另外,她也認為,會來諮詢的人不是人生遇到瓶頸,就是感到迷惘想找人傾訴,因此命理師除了專業外,也要有親和力,能將心比心去鼓勵客人面對困境。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由於每個人的命盤迥然不同,加上印度占星有許多行星符號要寫下,事前作業相當繁複,李靜唯一次論命常花上4、5小時,但事後許多客人都告訴她印占的流年流月運勢都確實印證了。她也強調,很多人藉由算命來改掉自己的命運,但算命絕非「改運」,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而是知道自己一生的運勢之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後,可以學著操縱命運,調整好心態,在知道自己走好運時好好表現,有破財、血光時小心謹慎。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錄影上傳

因此,幾年前李靜唯開始自習紫微斗數,後來拜師、又因緣際會下遇到一位「印度占星」的老師,她才了解到,從前會覺得八字、紫微斗數時而準確、時而困惑的原因,在於這兩種命理方式以出生時辰來做推算,但「印度占星」卻精細到出生的時「分」,還必須搭配出生的經緯度,一但核對無誤,對於個人的性格還有往後的流年流月大運,如何時有姻緣、財源、血災...等都能推算出來。

「低潮一定會過去,黎明終會到來。」李靜唯說,這是自己常對客人說的一句話,在解讀印度占星的命盤的同時,也勉勵對方要掌握自己的人生、好好規劃。

李靜唯指出,若不知道自己出生時分,可以到回到出生地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但不少4、5年級生或年紀更大的人實在查不到出生時間,該怎麼辦呢?她說,印度占星特別之處在能夠「透過以往發生的大事,逆推找出出生的時間」,如過去何時結婚、破財、生病等事件來反推,再以此排出這個人的命盤。

命理方式百百種,從東方的八字、手面相、紫微斗數等,到西方的星座與塔羅牌占卜都為人熟知。而現在有一種命理是「印度占星」,以生辰時分排出命盤,解析一個人的流年運勢。鑽研多年的命理師李靜唯就說,論命時必須

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

準確的得知命主的出生時間和地點,否則「差1分鐘」,命盤就會大不相同。

?馬英九未來除了官

高雄情侶對鍊哪裡買

司還有...?「印度占星」命理師這樣說

●《

2016情人節大餐

相遇~在印度占星》

博客

情人節祝福的話朋友

來|TAAZE|誠品|金石堂發售中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從事媒體業15年,卻一頭鑽進印度占星的世界。李靜唯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算命,高中時開始算紫微斗數,後來接觸八字、星座塔羅牌等,當記者之後也認識不少名師,她說,連自己都覺得是不折不扣的「算命達人」,但花得錢越多,聽到的分析也不盡相同,越不能解惑

2016情人節玫瑰

,她便開始想自己試試看。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

情人送禮首選

壓中部

後來,李靜唯花了近2年的時間鑽研印度占星,她說,「一開始真的差點被密密麻麻的行星符號嚇到」。但藉由不斷學習、請教老師,最後越學越有心得,自己也將「印度占星」搭配紫微斗數及其他命理,為客人論命。而之所以採綜合式論命,李靜唯認為,每種命理一定都會有它不足的地方,不可能是百分之百的準確,唯有綜合印度占星和紫微斗數或參考其他西洋命理,才能互補、面面俱到。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

情人節卡片封面

:錄影上傳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情侶對戒的意義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