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情人節活動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預購《XCOM 2》的玩家還可獲得「反抗戰士包」,裡頭包含了額外的士兵自訂選項,例如額外的裝備、頭部裝飾和個性面部戰爭油彩,還有一名過去戰爭的倖存者,他將會在復仇者號的兵營裡作為新兵出現。此外,預購《XCOM 2》數位豪華版的玩家,除了主遊戲和「反抗戰士包」外,還可獲得一網打盡所有需付費購買的可下載內容包的《XCOM 2》援軍包。

《獵人》新單行本封面引討論

周杰倫所屬J Team公開百坪訓練室

2016情人節商品

情人送禮排行榜



2K宣布旗下的策略動作名作《XCOM 2》將推出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版本,發售日期為2016年9月9日。這樣一來所有的主機玩家也有機會在電視上體驗這款受到好評的策略類型作品。

《航海王》確定暫停

2016情人節禮品

連載!

《一拳超人》夏日挑戰賽拿PS4

「Firaxis成功地提升了《XCOM》系列,讓《XCOM 2》獲得廣大評論圈與玩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家圈的盛讚,」2K行銷副總Matt Gorman表示。「許多遊樂器玩家都希望能在自己擁有的平台上玩到《XCOM 2》,現在他們得以在今年九月一償夙願加入反抗軍。」

特別情人節禮物



《XCOM 2》的遊戲舞台設定在20年後的未來,屆時人類輸掉了對抗外星人的戰爭,並且任外星人在地球上建立起了新世界秩序。先前是秘密準軍事組織的XCOM早已被人遺忘,他們必須從暗處反擊以奪回外星人統治下的地球,並將人類從它們的邪惡陰謀中解救出來。

新竹情人節餐廳



魯夫性轉女體化乳量太不科學!

《鬥陣特攻》配音員邊玩邊秀配音

超越次元的COS正妹「小柔SeeU」



芬蘭發現《魔法公主》山神獸?

《獵人》冨樫又休刊了

情人節禮物排行



情人節特別禮物



冨樫《獵人》新連載海報爆笑曝光

冨樫義博休刊史圖表太狂了!

七龍珠最新4D電影宣傳短片曝光

專訪/爆紅貼圖《懶得鳥你》來台



《XCOM 2》一開始推出的Winodws PC版本已獲得評論圈的一致盛讚。IGN給了這款遊戲9.3/10的高分,並且稱讚「《XCOM2》是一款超棒的遊戲」。PC Gamer更是寫到:「這款遊戲會讓我們永遠玩下去」,並且給了94%的高分。Game Informer Magazine也認為《XCOM 2》是「市場上最有富深度且最具獎勵性的策略遊戲」,並給了9.5/10的高分。

《緋夜傳奇》將於8月30日發售

「《XCOM 2》獲得得廣大迴響讓開發團隊感到又驚又喜,我們知道遊樂器玩家們也很渴望玩到這款遊戲,」Firaxis Games的《XCOM 2》創意總監Jake Solomon表示。「由於我們都是狂熱的遊樂器玩家,我們很開心能和The Workshop攜手合作把《XCOM 2》移植到遊樂器平台上。」

2016情人節餐廳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