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大學設「處女獎學金」,需保持「完璧之身」才能領取獎學金。(圖/翻攝自BBC NEWS)





南非

給女友禮物

烏塔卡拉行政區(Uthukela)為了防止濫交及愛滋病問題,竟祭出「處女獎學金」規定,只要考上大學的女子通過「處女檢驗」便可不用支付學費與寄宿費,引發外界譁然。但南非性別平等委員會認為,這項措施具有歧視性,應該取消!

軍方僵持攻堅達卡恐攻20人身亡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

台南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待復生

據《BBC》報導,儘管烏塔卡拉行政區當局表示,實施該政策是為了減少愛滋病與未成年懷孕問題,但南非性別平等委員會認為,將發放獎學金和女生是否處女,兩者之間相互聯繫,是充滿歧視性。

由於女學生須接受被年長女士「測試」是否為處女才能領取獎學金,讓當地女權團體抗議此舉「歧視及侮辱女性」,但德羅德羅反駁,「這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接受檢查並不會讓我感覺被觸犯,反而更有尊嚴,處女身分是唯一能幫助我讀書的機會」。







性別平等委員會表示,「是不是處女與學習的目標沒有本質聯繫」,要求烏塔卡拉行政區在60天內撤銷「處女獎學金」規定。但1名18歲女學生德羅德羅曾表示,只要在就學期間不要破處,就能完成原本無力負擔的學業,認為獎學金「改變我的未來,幫助我征服世界」。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

純銀手鐲功效

走上絕路

手工巧克力推薦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女性和

手鍊串珠教學

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孟加拉外館區恐攻警方被丟汽油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結果...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

925純銀手鍊 男

接成公民

人妻交不出嫁妝被刺髒話、輪姦

胸器大PK美國最大台灣倒數第6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

台北婚禮小物哪裡買

梅受害過程

刺死冷夢梅拍裸照姨丈再曝4淫片

時髦童走失人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台中對鍊刻字

客製化巧克力專賣店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