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戰力滿點的精闢分析,引來網友留言大推,「台灣演藝圈就不想花時間和金錢栽培」、「而且已經晚別人很多步了......」、「雖然露奶比跳舞好賺,不過是我我也寧可看露奶>///<」、「反正臺灣只要正或者身材好就能紅了,練個五年十年幹什麼?」



這名網友提問,許多國家的流行文化都「多人少女團體」攻佔,像日

創意手工禮物

本有諸多城市的48人團,韓國有著名的少女時代,中國和印尼也紛紛跟進,學日本組城市名的女團,「台灣也很重流行音樂文化,可是就組不出少女團體,就算組成,好像也只會被笑。有沒有台灣沒有少女團體的八卦?」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蘇美回文寫出3大原因,第1點是「回報低,投資意願不高」,組少女團體要燒不少錢,光是培訓期就要2、3年,期間的吃住、歌唱課、跳舞課都是公司負責,最後還要行銷宣傳,隨便都要上千萬,「你以為跟賣雞排一樣,弄個小攤位,買個鍋子、倒點油,請個工讀生這麼簡單?」

第2點「過程辛苦,有更好選擇」,則分析女子團體的組成要件不外乎長相甜美、 基本的歌聲和動人的舞姿,前者可以靠打扮,但歌聲跳舞都需要經過苦練,「女子團體是要來賺粉絲的錢,舞步不記熟一點,誰要捧場啊?上通告露露奶,一個月就能賺幾十萬,叫老娘唱歌跳舞,跳你老母!」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蘇美分析,要組一個少女團體不僅要花大錢,也需耗費許多心力。(圖/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Gossiping)問道,「為甚麼少女團體在台灣做不起來?」引來戰神「蘇美」回文,分析出「回報低,投資意願不高」、「過程辛苦,有更好選擇」及「團體勾心鬥角,很難長久」等3大原因,讓鄉民們大推「中肯」。

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

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勿進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金莎巧克力花束教學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特別的紀念禮物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最後蘇美指出,「團體勾心鬥角,很難長久」也是原因之一,因為只要有2個女生,就會被拿來比較,檯面下暗潮洶湧,鄉民們根本不會知道,「要在台灣投資女子團體,不如找幾個越南妹開護膚店還比較實在。」

在台灣不

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