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得到地

結婚對戒戴法



對此,有網友安慰表示,謝謝你!雖然沒救活牠,但牠在你的愛之中離開;也有人提到,小松鼠最後不孤單,比起冷冷的柏油路,可能再次被車壓過,妳的紙箱是牠這輩子最暖的靠山;另有網友表示,至少妳讓他保有完整的軀體回歸塵土。

▲女學生路邊救援

情人節玫瑰花要送幾朵

垂死小松鼠。(圖/「米格魯小福Boo boo the beagle」臉書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你等我,我想辦法救你好不好?」、「你要好好撐著好不好?」畫面中,一隻傷痕累累的小松鼠,奄奄一息躺在柏油路上等待救援,這時,林姓女學生在2隻浪浪帶路下,終於發現牠微弱的身軀。原本小松鼠的瞳孔對光線還有反應,看到有人靠近還會自我防衛,沒想到就在女學生跑回家拿紙箱來,開始出現呼吸困難,好不容易將牠推進箱子後,竟突然斷氣、僵硬了。



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事後,林姓女學生將她當時一邊搶救小松鼠、一邊拍攝的影片,PO到自己經營的「米格魯小福」臉書專頁,並寫到「可惜的是你還是沒能撐下去,你走時我眼淚一直掉,雖然最後沒能來得及救你,但一想到你離去時是不孤獨的,我就寬心不少,...,明天帶你去公園,讓你長眠我最愛的一棵大樹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便宜情侶對鍊手鍊



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

七夕情人節英文祝福語

網路爆紅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

「對不起!沒能來得及救你!」一位林姓女學生11日晚間在馬路旁,發現一隻疑似被車子撞到的小松鼠,當時牠下半身已喪失行動能力,情況看起來很不樂觀,但看起來很努力想要活下去,於是趕緊衝回家拿紙箱,希望能送牠去集集野生動物保育中心急救,無奈最後還是沒能撐下去,就這樣走了。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

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

男生情人節禮物2016

>情人節景點 台北



新竹情人節大餐



安全帽上有隻雞男:怎麼上去的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狗狗出門好嗨結果是看醫生...

情人節幾號

2016七夕情人節幾號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