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向來是「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的戴錫欽

情人節送禮方式

,去年被周刊抓包與許淑華在車內互相依偎,甚至因此傳出與老婆吵到差點婚變,掀起軒然大波。而在事件平息後,許淑華曾信誓旦旦說再也不曾和戴錫欽私下見面,沒想到這次卻又因為探病,再次掀起外界關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以上澄清,懇請媒體先進鑒察!對於相關涉及本人聲譽之報導,本人保留法律追訴之權利。

根據22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與許淑華近來過從甚密,已婚的戴日前因腳傷住院,許淑華連續在7日、8日、11日、12日都前往探視;除8日是和議員王欣儀前往外,其餘皆獨自前往。為了掩人耳目,許不僅戴口罩眼鏡遮掩,進房前還先繞整層一圈。而在上週五晚上,許、戴2人甚至還不約而同將車停放在位於各自住處附近的寒舍艾美酒店停車場內,到了隔天早上都未開走。

許議員除應王欣儀議員之

七夕情人節 對鍊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邀,共同前來探望本人外,主要係探望另一前議員好友。

戴錫欽聲明全文: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情人節祝福的話



三、有關艾美停車部分。週刊描述上周五至隔日早晨本人座車未開離飯店,係因當日本人先前往101購買孩

高雄七夕情人節活動

子的隔日便當,接著赴艾美出席餐會,不久因友人盛情載送趕赴另一聚會,且遲至凌晨才由友人開車送回家。並無所謂有住處不回?或飯店過夜的疑問!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一、就本於議員職責公領域事務,本人一向秉持戮力從公,公開透明,接受監督的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立場。惟就私領域無涉公眾利益之事務,本人基本上不予回應,祈各界諒解。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二、關於許議員探病等內容及描述,部分內容與事實不符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四、就本人私領域言行引發媒體關注,及對家人及許議員所造成的困擾,本人表示衷心致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圖/記者李鍾泉攝)

過去便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私交甚篤」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戴錫欽,日前因腳傷住院,沒想到卻再被抓包與許獨處。對此,戴錫欽也緊急發聲明,強調「私領域無涉公眾利益之事務,本人基本上不予回應」,而許淑華探病一事,則是許應王欣儀議員之邀,共同前來探望,並隨行趟望另一議員同事。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對於週刊影射之內容,戴錫欽發出4點聲明,

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台南情人節大餐

強調「私領域無涉公眾利益之事務,基本上不予回應」、「許議員探病等內容及描述,部分內容與事實不符」、「寒舍艾美之事,並無所謂有住處不回、飯店過夜的疑問」、「保留法律追訴權」等。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而「病房獨處,驚到小護理師」等諸多形容情節,更令人不知所云。本人住院期間,病房24小時都有護理人員因悉心照顧而需進出,任何護理人員怎可能因有訪客探視而受驚嚇?且病房門戶隨時大開,又怎可能有令人見之驚嚇甚至退出病房的情節。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情人節2016



蔡英文:踏實外交是最佳外交戰略

蔡英文幫巴拉圭5年蓋4500社會宅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