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0

台北耶誕節活動2016

16年11月20日 16:42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目前才上映不到1週,討論度已經爆表,許多人都相當期待續集的出現,導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及大衛海曼(David Heyman)日前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透露續集確定將回到倫敦拍攝,同時也會在法國巴黎取景;此外,電影也將造訪一些哈利波特的粉絲對英國很熟悉的一些地方,不過具體在哪裡以及哪些情節,仍要徵詢作者J.K羅琳(J.K. Rowling)更多的意見。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射手座

高雄聖誕節活動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艾迪瑞德曼劇照。(圖/華納兄

耶誕節英文歌

聖誕節可愛圖片動畫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魔羯座

弟影業提供)

有趣的是,日前劇組去到北京做宣傳時,導演也透露續集確定會有一隻亞洲的奇獸,可能是麒麟、

耶誕節禮物包裝紙

鳳凰或龍之類,但具體是哪個,他們不願多談,只說要影迷們拭目以待。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現正熱映中。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艾迪瑞德曼劇照。(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上映以來口碑不錯,目前已突破千萬票房,電影在美國、南韓等地也都榮登冠軍,許多人也都在期待續集的上映,由於這部電影跟先前的《哈利波特》取景於英國不同,大多數場景都在紐約拍攝,劇組日前也透露,續集將回到英國倫敦的「主場」取景,讓許多影迷都相當興奮。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金牛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2016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