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公鹿最後的反攻機會,泰勒托維奇(Mirza Teletovic)讀秒階段3分球出手不進,讓艾德里奇抓下籃板,讓馬刺以97:96,僅僅1分之差收下勝利。

此役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外加9籃板;艾德里奇18分9籃板5助攻,缺席兩戰回歸的帕克(Tony Parker)進帳6分;公鹿隊則以帕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克(Jabari Parker)的23分,和亞德托昆波的22分最高。

2015年開季到12月11日之間,勇士以開季客場14連勝寫下NBA紀錄;目前馬刺的12勝也已追平尼克1969年寫下的紀

情侶禮物可以送什麼

錄,並列史上第二。

▲艾德里奇。

送男友禮物 實用

(圖/CFP)

聖安東尼奧馬刺6日以97:96驚險擊敗密爾瓦基公鹿,目前開季客場12連勝,接下來的客場賽事將碰上灰狼、公牛以及太陽,若3戰都取得勝利,

創意禮物專賣店

將超越金州勇士上季創下的開季客場14連勝紀錄。

公鹿戰前近況不錯奪下4連勝,而本戰馬刺表現更一度荒腔走板,在第二節只攻下9分,公鹿半場48:35領先。易籃後馬刺逐漸將比分追近,離比賽結束剩20多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搶到進攻籃板後隨即勾射出手,雖然「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將球拍掉,但最後判定為妨礙中籃,讓馬刺97:96超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

情人節手工禮物推薦

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高雄創意婚禮小物







給女友驚喜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