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peXial跨年地點選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在台南。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圖/資料照/華納)

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即將到來,每年的這個夜晚總回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人氣男團SpeXial跨年的地點也成了粉絲矚目的焦點,去年他們將過12點後的第一唱獻給了高雄夢時代,今年則是獻給台南的粉絲。

記者關韶文/台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北報導

▲SpeXial當中晨翔、宏正確定缺席。(圖/翻攝晨翔臉書)



今年SpeXial將在台南陪

送人禮物要送什麼

白色 情人節活動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情人節訂花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情侶禮物紀念價值

>男生送女生禮物

粉絲度過2016到2017的時光,更將2017的開年首唱獻給了台南粉絲,至於會不會陪歌迷一起倒數,經紀人則表示還要看規劃,有消息會再向大家公布。

2016年11月25日 12:42

不過可惜的是,12人的SpeXial,這回跨年確定只會有10人出席,當中人氣團員晨翔要當兵、團長宏正則是拍戲腳受傷不方便跳舞,雖然少了2人,但相信他們陪伴粉絲跨年的心意是不變的。

另外,經紀人也表示,這次跨年不只在台南,還有另外一場跨年晚會,不過由於之後應該會有記者會,目前暫不透露。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