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對於Kevin老師的貼文,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表示同感,「教育是,要從家裡做起,以身作則」、「其實沒禮貌的孩子還真不少?」,Kevin則認為孩子言行舉止,家長要負最大的責任,他也呼籲所有父母別把「愛的教育變成了溺愛的兇器」。

知名時尚大師Kevin老師

桃園生日禮物客製化

巨蟹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周士傑)因為專精時尚、美妝等領域,加上說話幽默風趣,從《女人我最大》節目導師班底打開知名度,在兩岸都有大批支持粉絲;時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19日透露自己在高鐵站時,竟聽到一名年約10歲的小女孩大喊:「甘!懶叫啦!」且家長完全沒反應,讓他相當震驚。

▲Kevin老師在高鐵站聽到小女生罵髒話,且家長完全沒制止,讓他無法接受。(圖/翻攝自Kevin老師臉書)

記者

宜蘭生日禮物客製化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楊奇/綜合報導

▲Kevin老師認為家長要為孩子的言行負最大責任。(圖/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Kevin老師直言父母應該教導孩子「明辨是非」的能力和生活禮儀。(圖/翻攝自Kevin老師臉書)

Kevin老師19日在高鐵站目睹一名年約10歲的小女生,對著媽媽大喊:「甘!懶叫啦!」不過讓他最震驚的不是女孩口出穢言,而是女孩的媽媽聽到之後竟默默把頭別開,完全不當一回事,「我真的希望父母們除了愛你們的孩子,更應該教導小孩子明辨是非,與應對進退的禮儀!」他認為女孩顯然不是第一次使用這樣的言詞,家長沒有及時矯正,反而放任孩子在公共場合大喊不雅單詞,讓他很不能接受。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



2016年11月19日 16:24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