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年12

結婚紀念日禮物專賣店

月25日 15:22

送男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陳俊良2015年執導《嫁妝》時,意外發現罹癌。(圖/翻攝自《嫁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資深導演陳俊良24日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平安夜驚傳病逝!陳俊良過去曾執導過《包青天》、《春寒》、《新桃太郎》等戲劇及電影,他2015年拍攝連續劇《嫁妝》時,發現右耳和下巴出現腫脹情形,沒想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食道癌末期」,24日不敵病魔,於臺大醫院病逝,享壽74歲。

▲陳俊良曾執導《新桃太郎》。(圖/翻攝自林小樓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俊良是圈內資深導演,同時也是蔡岳勳的表叔和朱延平的大師兄,不料,他24日晚間因食道癌病逝。事實上,他在2015年執導《嫁妝》一劇時,就發現右耳和下巴有出現腫脹情形,當時以為是因為拍八點檔太累,疲勞造成淋巴腫大,沒想到一去醫院檢查,才

純銀飾品保養

發現已是食道癌末期,最終不敵病魔,於平安夜在台大醫院逝世,享壽74歲。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雙魚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925純銀價格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