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研究發現,貓奴比狗奴更容易有束縛SM傾向。(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根據研究,全球約有三分一人感染這種寄生蟲,但通常只會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可透過簡單的血液測試來確診。另外,雖然研究指出貓奴可能有喜歡BDSM(縛束與性虐)的傾向,但這並不代表每個享受BDSM的人,都就是愛貓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此項研究於斯洛伐克和捷克針對當地36564人進行,結果發現,有感染弓蟲症(Toxoplasmosis)的人,比沒有感染弓蟲症的人,更容易在恐懼、危險和性臣服的狀態下激起性慾,也較喜歡暴力束縛之愛,男性可能更有霸王硬上弓的傾向。

而弓蟲症最主要的傳染族群就是貓科動物,貓奴很可能在飼養

情人送禮意義 情人送禮

過程中被感染,最普遍的傳染途徑就是貓糞。弓形蟲是常見的動物寄生蟲,多出現於貓狗糞便,因此貓、狗等寵主最易染上。不過,即使人類受到感染,一般都能自行痊癒,及後亦會產生抗體。

養貓的人,或多

情人節卡片diy樣式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或少都有點被虐心態?貓咪出了名的我行我素,而作為「貓奴」的人卻又甘心對牠們千依百順,即使遭唾棄、受虐待,甚至被爪到流血,心底裡卻仍然對愛貓充滿憐惜。而歐洲近日一項研究指出,養貓的人比養狗的人,更容易有束縛SM傾向。

研究也發現,狗奴個性通常較外向,而貓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情人節卡片diy樣式

情人送禮 情人節禮盒

奴則是比較聰明。研究人員葛斯特羅(Denise Guastello)就解釋,狗奴常常要外出遛狗,因此個性也會較為活潑外向。而喵星人因為不必常常出門,因此貓奴也較為安靜敏感,喜歡待在家裡看書。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特別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