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現在就趕

創意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戀愛時另一半欣賞的優點吧!

直覺選擇一張牌,答案在下面:(不要偷偷

情人對戒 手指

看喔)

?請點我

情侶對鍊品牌

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中占上風指數?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是否有可發展情感的對象

男女對鍊推薦





牌l

情侶裝品牌

>

情侶對鍊刻字要刻什麼

串珠教學圖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戀愛時最大的優點,大概就不會是讓情感衝昏腦袋總能保持理性,這優點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邏輯思考能力佳及思緒清晰的優點!因此除了另一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你的法眼之外!在戀愛中,即使面對狀況或是問題,你也不會讓情緒壓過了理性!你們深知問題是要解決與溝通的!所以每當面對問題時,你們都很願意坐下來和另一半好好的溝通!對你們來說,能溝通的都不算是問題!不過奧斯還是要說一聲,偶爾還是要感性些,要不另一半想和你鬧鬧脾氣耍耍小任性,卻老碰一鼻子灰!就太掃人家興囉!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戀愛時最大的優點就是你們總能尊重對方傾聽對方,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尊重與理解!所以你們在談起戀愛

朋友對戒戴法

時,不會是單方面要求對方對你們好,或是一昧的要求對方改變與包容!你懂得感情是互相的,對方不願意做的是你們不要求!面對對方偶爾的情緒與脾氣,你們也能適時的諒解!不和對方硬碰硬的起爭執!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同時有著專一的涵意,所以不得不稱讚挑選到這牌組的你們,對於愛情了忠貞度唷!因此奧斯要提醒挑選到這牌組的朋友,要好好保持上述的優點囉!

情人手鍊刻字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戀愛時最大的優點就是很願意努力也很願意吃苦!要是愛情世界裡,也有阿信這角色,我想就非你們莫屬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認真,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其實是個挺能吃苦的人!你們比別人都還知道,一段感情要往下走都是要經過很大的努力的!只要你們認定了對方,即使偶爾的爭執或是價值觀的摩擦,你們都很能熬也很願意熬!甚至有時也會將另一半的問題攬在自己身上處理!畢竟對你說,只要雙方願意努力願意牽著手一起向前,那愛情中的問題就不算是問題了!所以奧斯真得要替挑選到這組牌的你,說聲你辛苦囉!

【延伸閱讀】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談起戀愛時,你們總能將對方照顧得無微不至!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照顧與包容!所以不難發現當你們談起感情時,總習慣的照顧對方包容對方,甚至更應該說,戀愛中的你們總習慣將對方當小孩般照顧!天起冷了囑咐對方多加件衣服,偶爾關心對方吃飯沒或是早點睡別熬夜!而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讓另一半在戀愛中總能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意!所以,包容照顧就是你們戀愛時最大的優點囉!只是奧斯還是要建議貼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上述的方式當然是很好的!但可別過了頭老媽子碎念,那可就不好囉!

牌ll

談上戀愛時總有些優缺點,缺點是該調整而優點就值得好好保持。不過你知道自己談戀愛時的優點是什麼嘛?

?奧斯塔羅公意活動? 平安夜 VIP 時尚Party

台南客製化手鍊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