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不過比起舞蹈,唱歌還是比較擅長,品冠回憶去年演唱會唱跳,台下歌迷笑倒一片,讓他忍不住詢問歌迷原因,「原來,他們不是覺得我的動作很詼諧,是覺得我跳舞這件事讓他們覺得很好笑、很興奮!這是他們很少見到我的另一面,我要讓我的觀眾跟歌迷覺得演唱會非常有誠意!」

▲品冠與火辣舞者共舞。(圖

純銀手鍊推薦品牌

/種子音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高雄客製化手鍊



歌手品冠2015年在演唱會上大秀精湛舞技,怎料年初參加真人秀節目不慎摔傷,造成左腿膝蓋韌帶斷裂,不過近期醫生判定恢復狀況良

結婚對戒牌子

好,他也開始為《現在,你在哪裡?》巡迴演唱會練舞,對於跳舞不太擅長,還笑說去年演唱會上,常被歌迷笑跳舞時動作很好笑,他也要讓歌迷看到不同的自己。

堅持重拾舞蹈演出,品冠相隔一年鼓足勇氣回到舞蹈教室,難免一開始動作有些不到位,但也看到他努力隨節拍,與4位火辣女舞者熱力四射扭腰擺臀的模樣。不管是月球漫步還是帥氣滑步,他都努力達到,笑說:「我滿喜歡跳舞,尤其是以前超迷Michael Jackson月球漫步,小時候超愛在同學面前秀,這次能夠再回到舞台上跳舞,挺興奮的!本來已經要封腿,但是現在解封了。」

▲品冠

情人對鍊刻字

男女對鍊 品牌

坦言跳舞常被歌迷笑。(圖/種子音樂)

2016年12月04日 06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生日禮物diy

大尺碼情侶裝推薦

:37

忍著全身大爆汗,品冠為演唱會努力練

情人對戒 手指

舞,但重新回到台上又唱又跳,他緊張地說:「我比較害怕記不住舞步、又忘了歌詞,這時候就由衷佩服唱跳歌手,要維持氣息的穩定度、熟記舞蹈動作,真得花時間苦練。」但他也不忘為自己打氣,「我相信

台中生日禮物專賣店

只要我生理及心理保持備戰狀態,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