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925純銀配件

西班牙女主持人岡薩蕾斯(Eloisa Gonzalez)日前受任跨年晚會主持人,她身著大紅色禮服,看起來亮麗又有氣勢,只是沒想到她的禮服開高衩,裡面卻疑似沒有穿內褲,在風狂吹的戶外台上,她的裙擺分衩處被吹開,萬人看live直說「看到東西了」,畫面曝光讓她相當難為情。

▲大風一吹,站

925純銀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在台上的岡薩蕾斯裙襬被吹開。(圖/翻攝自Youtube)

▲岡薩蕾斯自己也沒想到裙襬衩會開這麼高。(圖/翻攝自岡薩蕾斯IG)

diy禮物給男友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在被錄下的影片當中,可看見岡薩蕾斯在戶外舞台上,忍著寒風努力主持,也可看見她努力壓住禮服分衩處,不料在一個轉身後,裙擺仍飛起來,一片肉色當場露出來,現場觀眾紛紛表示「看到東西了」,不過她事後堅稱「我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有穿底褲和絲襪」,大家看到的並不是她的下體。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17年01月05日 10:41

另外,岡薩蕾斯也解釋,自己並不是刻意為了「想紅」而選擇這件禮服,她完全聽從造型師的建議,對方只跟她提議過「今年穿紅色」,她一口就答應,也沒多想禮服款式,沒想到衩點開太高,又是在這樣的戶外場合,才會造成外界有不必要的誤會。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