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女朋友禮物排行





情人節禮物 特別



簡而言之,對於喜歡觀看影音的用戶來說,Facebook 現在正一步一步建立更好的使用介面,這次依照用戶追蹤的粉絲團與好友動態提供最新的直播內容跟影音內容版本的動態時報,相當有趣,而此次記者實測的是 iOS 手機版本,截至截稿之前 Android 版本尚未提供相對應的功能版本更新。

接下來將依序可以看到「通知」、「熱門直播」跟「為你推薦」功能。首先是「通知」功能,在先前 iOS 版本的 Facebook,只要在使用臉書的過程中,右下角就會跳出現在好友正在直播的影片訊息通知,而現在這個通知會整個被轉移到影音動態時報介面上。

記者實測影音版的動態時報,版面配置有點類似 Instagram,自己設為追蹤的粉絲團會在整個版面最上方,用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點選粉絲團,接著就會跳出該粉絲團最新分享的影音內容。

高雄市明年試行無人駕駛接駁車

索尼預告:人工智慧

送女生禮物要送什麼

送情人禮物要送什麼

耳機下週襲台

影音、直播當道,Facebook 行動版本稍早推送更新,正式在動態時報當中,加入影音動態,凡是用戶的粉絲團、好友臉書,將會依照「搶先看」、「追蹤」跟「一般」以及時間先後順序、熱門回應等規則,依序出現在臉書影音動態時報當中。

臉書2016年度回顧功能登場

iOS 版本在手機動態時報底下,新增了類似「Play」的圓形標籤,點下圓形標籤,就可以看到「影片」版本的動態時報,至於原先的「訊息」功能,則是被移到手機的左上角。

智慧運動墊,奪康

送男朋友禮物什麼最好

寧創星家冠軍

英國批准「

情人節花店

三親寶寶」合法化

不該忘記捷運工人的那20年!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至於接下來的「為你推薦」功能,才是最近期的好友影內容,由於是「依照時間序

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排列,因此好友或粉絲團正在直播的內容,會依照優先順序排列提供給你選擇要不要觀賞,接下來才是提供跟影音相關的內容,當然若是長期推送自己不喜歡的內容,也可以選擇取消追蹤或檢舉貼文等設定。

為何Siri是女聲?專家:心理舒服

美國首座離岸風力發電廠正式啟動



巴黎網路數

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推薦店家

據中心也能幫泳池加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致敬策略成功?IG總用戶突破

情人生日送禮推薦

6億

新品種蜘蛛似哈利波特「分類帽」

接下來還可以看到「熱門直播」功能,目前尚不知道這個推薦的定義為何,以記者的版面來說,目前是推薦一個追蹤度相當高的遊戲試玩直播。

Twitch宣布 2017 年推直播..

LG新年特惠 買電視送掃地機器人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