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十週年紀念禮物



本季與桃園市合作冠名,璞園6日在首度移師中壢中原大學體育館,就在滿場璞園球迷奮力應援下贏得勝利。7日璞園將迎接球隊「主題日」,總教練麥班達不諱言,「在主場,全隊打得都很興奮,知

台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道球迷都是進場來挺我們,明天也要誓言打破前兩個主題日,主場球隊卻都輸球的魔咒。」

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



上半場艱辛與台銀戰成25平,璞園在下半場由「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跳出,全場Q貢獻20分、11籃板、2火鍋,成功帶領璞園69比61

白色 情人節 女生送

贏得勝利。

璞園主題日「我的制服時代」,將於晚間7點對上富邦勇士,主題日活動除了有特製海報、球員卡發送外,賽後也將由璞園戰將們舉行簽名會,另外中職Lamigo桃猿隊也將派出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到場為璞園加油打氣。

▲戴維斯(右)捍衛璞園主場領勝。(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送情人的卡片怎麼做

給女友驚喜的生日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總教練麥班達表示,「下半場靠得就是戴維斯的跳出,

手作創意婚禮小物

中場有特別交代球員一定要讓Q拿到球,我們不需要用比賽來讓他練折返體能,就是一定要讓他接到球。」

在全場璞園球迷加持力挺下,璞園打出精彩下半場反擊,麥班達強調,「在主場打,全隊都打得很興奮,有這麼多球迷加油,對我們絕對是好事,因為我知道球迷都是來挺我們的,這也是很開心的一種體驗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

雖然包

情人節禮物 特別

括彰化的富邦主體日、板橋台銀主題日,兩支主場球隊最終都以輸球收場,但麥班達強調,「這場比賽吳家駿都打破了爸媽來觀戰6連敗魔咒,接下來就讓我們打破主場隊在主題日輸球的魔咒。」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情人節送花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