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動畫短片「正確飼養篇」描述狗與人的關係。呈現過去到現在,狗在人類社會中擔任的許多角色,讓觀者跟著影片一同思考,牠們的存在不單只是陪伴,更是人類生命裡密不可分的夥伴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此外,影片也從「日常照顧」、「醫療保健」和「行為訓練」三個面向切入,並舉例說明,表達養狗就像養育孩子一般不容易,不但需要學習知識,更需要耐心理解,以正確的方式愛牠!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關注「流浪動物」議題,除了十二夜電影之外,相關團體透過講座論壇、義賣市集與刊物出版等活動持續為流浪動物發聲。其中,《浪孩起步走》團隊在今年(2016年)發起了「飼主責任教育教育募資計劃」,受到十二夜導演、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林佳龍和知名插畫家黃色書刊等名人支持分享,並於八月募資成功,近期也釋出第一波動畫與資訊圖懶人包!

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

淡水馬皮包骨受虐?真相好感人

《浪孩起步走》團隊由多位來自不同領域但共同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夥伴組成,囊括資訊設計師、專案企劃與廣告行銷等專業,透過資訊設計集結各方專家的專業知識與想法,製作一系列的「飼主責任教育」內容,形式包含動畫短片、資訊圖懶人包與實體手冊,預計將在公立收容所、各級學校與相關單位公開播放與發送,一般民眾也可以自由轉載分享

對戒 推薦





浪孩起步走:FACEBOOK/YOUTUBE

高雄情侶裝哪裡買

拍引擎蓋救小生命!圖示讓網笑噴

生活中心

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diy

>情人對戒品牌

/綜合報導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尿床怕挨罵!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

新竹情人節大餐



▲養狗只有愛是不夠的,如何正確飼養是每一個飼主都需要關注的事情。(圖/浪孩起步走授權提供)

貓咪送洗哭喊「我不要」咬字超清楚





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

被柴犬「硬上」貓咪只能眼神死

狗狗誤闖高架橋車

手鍊綁法教學

道四騎士護駕

男生手鍊品牌



3項圈狗撕扯牠!店貓活活被咬死

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

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



路邊拾

台中對鍊哪裡買

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

冷!

名牌情人對鍊品牌

230KG象龜「愛吃不怕流鼻水」

橘貓興奮飛撲抱男尷尬:我沒養貓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