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上半身靠在機器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

水晶串珠材料行

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國際中心/

桃園情人節大餐

綜合報導

有些人在跑步機上運動,會習慣性的將上半身慵懶的壓在機器上,只靠雙腳跑動?奧斯本運動生理學教授Michele Olson表示,上班身壓在機器上無法有效的運動到臀部和核心,更糟的是,肩膀與頸部肌肉和關節被迫支撐比平成更多的重量。他說:「當你靠在上面時,約有30%的體重會轉移到手臂、肩膀和頸部。」建議雙手輕輕扶著手把、保持平?,才能降低運動傷害。

一段時間沒運動的人,一旦開始運動,骨盆容易前傾再加上髖屈肌群緊繃,讓髖伸活動度降低、下背部也出現過度伸展的情況。對此,國家運動醫學院主任Mike Fantigrassi建議,可利用雙腳與肩同寬、雙手置於髖部、左腳前跨形成弓箭步、雙膝同時彎曲直至右膝與地接觸,身體保持直立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後雙手上舉,舉的同時將髖部慢慢後轉,停留30秒再換邊;此動作能增加髖關節的靈活度。

這種訓練雖能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但會讓肌肉長時

純銀對鍊推薦

間處於疲勞狀態。美國運動理事會發言人Cris Dobrosielski認為,鍛鍊後該給肌肉修復和增強的時間,建議休息48小時後,再進行下一個高強度練習,以避免運動傷害。

▼肌肉需要時間修復,因此別急著將所有運動一次做完。

4.重複同樣的有氧運動

很多人習慣做同樣的運動來健身,如此一來會讓身體同個部位一直受傷。正確的方式應為搭配不同強度的運動,例如慢跑10分鐘再快走10分鐘,強弱混合,才能減輕關節負擔。

現今社會愛美男女講求健美的身材,精緻的肌肉線條已成為人人上健身房的首要目標,但許多人還沒做好功課就到健身房運動,反而容易犯錯,增

2017情人節大餐

加身體負擔。對此,美國《TIME》雜誌就邀請5位專家提出常見的6大錯誤運動方式,讓你能更有效的瘦身甩油。

2.呼吸錯誤

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diy



美國運動理事會私人教練與發言人Beth Jordan說:「大多數人在休息和鍛鍊期間的呼吸都太淺,深呼吸能帶給身體所需的氧氣,能讓肌肉發揮最大效用,還有注於身體進行各種推、拉或旋轉的動作」。他強調,運動時若未搭配深呼吸,氧氣無法傳送至大腦,容易導致暈眩或血壓升高的情況。

3.每天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做高強度的間接式訓練

5.長期缺乏運動



6.減肥只靠一種方法

情人對鍊品牌

對戒刻字刻什麼



減肥並非只靠運動或節食就會瘦!名人教練Harley Pasternak表示,很多人認為在健身房運動就能瘦,而事實上生活中到處都有訓練的機會,試著將運動融入生活、搭配飲食減重效果才會好。有項研究指出,一天靠運動消耗的熱量有限,必須搭配飲食才能將熱量控制最低。所以別再以為動越多瘦得越快,否則只會增加身體負擔。

▲想要擁有曼妙體態,千萬別誤踩6大運動地雷。(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男生對戒戴法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