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張慶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輝/台北報導

基於旅行車而來的A4 allroad,為了強調翻山越嶺的越野實力,外觀以防刮飾板圍繞全車,再搭配前後鋁合金下護板,優雅身段融入硬派風格;車內一樣保有實用大空間,行李廂可在505升至1,510升之間變化,酷炫的全數位虛擬座艙12.3吋儀表,增添不少科技感。

▲繼房車與旅行車後,A4 allroad quattro也在國內首度展演

雙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座艙維持A4家族一貫的冷冽科技感,12

雙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3吋全數位儀表視覺效果十足。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全新的quatt

花蓮客製化禮物推薦

ro ultra智慧四驅,可在節能的二輪傳動、及加強抓地表現的四輪傳動間切換,或是在allroad模式下鎖定差速器,帶來更優越的穿越能力。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第9代A4是Audi今年最重要的戰略車款,台灣奧迪自6月導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入A4房車、及A4 Avant旅行車後,又在今(23)日的車展上,正式展出A4 allroad跨界越野車型,並開出292萬元的預接單價,讓A4的產品陣容更齊全。

A4 allroad quattro 45 TFSI搭載2.0升直4渦輪直噴引擎,可輸出252匹最大馬力,並有37.7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S tronic七速自手排,0-100km/h加速僅需6.1秒。

▲A4 allroad更是台灣奧迪首部採用quattro ultra的車款,可在節能與操控間取得平?。

▲在A4 Avant的基礎上,A4 allroad呈現出迥然不同的越野樣貌。

處女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