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這間攝影棚有著咖啡廳風格,設計師打造成可作為家中餐廳、居家空間與藝術的氛圍。窗戶均以鐵工量身訂做,採用大面開窗,充分引進自然採光。建材保留原始粗獷樣貌,但工法講究細膩,注入loft設計理念,讓老屋煥然一新。人生就如膠卷片一般,一格格的播放,不復返矣。

坐在場景中,仰著臉,看著雲,羨慕能雲遊四海,無牽無掛,沁情灑脫。改造後老屋,令人彷彿置身於

2017情人節餐廳

2017情人節

異國咖啡廳,整體環境塑造出具有流動與通透性的空間感,創意的精靈,不斷湧現,蘊含藝術氛圍的空間,有了幸福的元素,使每一個角落均能成為取景、攝影與取材的空間,並自成一格成為藝術展示的天地。

人生中喜與樂、哀與悲,相同畫面,從未在彼此之間停留!每一分每一秒經過定格,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常會想我希望...,常掛在嘴邊的是如果...,生氣、想休息時,腦中想的是,坐下來喝杯咖啡,什麼都不管該有多好,這些都化成為一幕幕畫面,MAK7 Studio攝影棚讓生活重現。

裸露的水泥牆、毫不做作的屋頂、一台腳踏車、鐵件的高腳椅,一串串俐

情人送禮首選

情人節卡片設計

落的燈具,打造出紐約閣樓倉庫的工業風,極具樸實生活的休閒角落。讓想像力豐富的編劇與導演,架構出他們筆下充滿創造力的主人翁。

情人送禮排行榜



MAK7 Studio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

情人送禮

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開啟人生另一篇章

夢,本來就是星空中的精靈,他們恣意的穿梭在月光中,當一覺醒來,夢中的情景,在惆悵中煙消雲散。或許就像一部多年前的老電影,還有著零零碎碎的片段,這些片段雖然遙遠的,但在記憶的深處,還是非常清晰的。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文/時尚家居

老屋重生後

在一個慵懶的午後,清風在耳邊颯颯飛過,安靜的連呼吸聲都是多餘的,這一切

浪漫情人節套餐

都讓你心神不定。外在的環境,牽動著內心的情愫,創作者感情註定豐富,被切割的片段也如同潮水般亦無從壓抑。但身為創作者卻是幸福的,一屋一椅、一角一落,都是豐富人生的泉源。

▲是場景,也是生活。(空間設計暨圖片/樸緻國際建築室內設計提供,以下皆同。)

Marco設計師,將人

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類生活的感受,以最貼切的、毫不遮掩的,在這一棟擁有五十年歷史的老屋中呈現出來。老屋的本身就乘載著人來人往的記憶,一次一次的被抹去,一次一次的被挑起;如同連日的陰雨過後,迎來的是華麗燦爛的彩虹。如此充滿時間刻痕的老房子,將其打造成攝影棚是最好不過的了。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男生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