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另外,韋思浩早在過世前10幾年,就簽下遺體捐贈志願表,死後願意捐贈遺體和所有的可用器官,遺愛人間。他

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

的身世和作為曝光後,讓許多人為之感動,近日此事件再度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讚他「令人敬佩」、「比任何人都懂得愛的真諦」。

▲韋思浩專心看報的模樣,讓他爆紅成為「網路紅人」。(圖/

結婚小禮物專賣店

翻攝自新浪網)

2016年12月29日 17:51

韋思浩過世之後,他的身分背景跟著曝光,原來他畢業於浙江大學(原杭州大學),在當年是頂尖的高材生,且曾是中學的一級教師,退休後每個月可以領到退休金人民幣5000元(約台幣2萬2000

男生送女生禮物

元),照理說並不需要靠拾荒維生,直到他的3個兒女替他整理遺物時,才發現原來他生前化名「魏丁兆」,省吃儉用就為了把積蓄捐給貧窮

特別的情人禮物專賣店

送女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學生,他遺留下來的不是鈔票,而是一張張捐贈收據和助學憑證,和一封封告知他受助孩子學習成績的信件。

▲韋思浩的遺物中發現一張張化名「魏丁兆」的捐款收據。(圖/翻攝自微博)



這位「拾荒網紅」本名韋思浩,他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出現在圖書館,等到開館之後,他會將撿來的物品放置在門

給女友驚喜禮物

送人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口,並將手洗乾淨才會坐下來看書,認真瞇著眼讀報的模樣被瘋傳,許多人都被

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這位拾荒老伯的求知精神感動,讓他意外成為網路紅人。不幸地,韋斯浩2015年11月遭計程車撞上,雖然馬上送往醫院急救,仍在救治20多天後,因器官衰竭逝世。

杭州圖書館開放讓拾荒或乞討者入內閱讀,館方主張不能拒絕他人對文化的追求,因而有「最溫暖圖書館」的封號。其中一位拾荒老人,經常到圖書館報到,在進館前都會將手洗乾淨,溫雅的行為讓他成為「網路紅人」,直到他去世後,在整理他的遺物時,世人才發現他的「驚人身世」。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韋思浩的遺物中除了捐款收據,也有救助卡,與向他報告捐助學生近況的信件。(圖/翻攝自微博)

▲韋思浩進到圖書館之前,都會先將雙手洗乾淨。(圖/翻攝自新浪網)

情侶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