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戴維斯顏面爆扣李恩。(圖/記者潘泓鈺攝)

誓言打破「主題日魔咒」的璞園,7日在中原大學滿場觀眾之下迎戰富邦。決勝節璞園失守一度落後多達10分,倒數19秒林金榜關鍵三分,讓璞園保有一線生機,但林書緯4罰中3,加上李啟瑋追平三分投偏,終場富邦就以75比72、3分差奪下3連勝。

結婚對戒誰買

串珠材料行



▲林書緯斬20分破本季新高。(圖/記者潘泓鈺攝)

結婚對戒哪裡買

台北情人手鍊



本季在彰化的富邦主題日、板橋台銀主題日,主場球隊雙雙落敗,7日璞園尋求突破魔咒。首節雙方互不相讓,璞園僅

高雄對鍊哪裡買

純銀手鍊 男

以1分領先,次節中段富邦張伯維三分得手後,帶領出一波11:2攻勢,加上半場前3分鐘璞園熄火,讓富邦帶著8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記者潘泓鈺/桃園報導

第三節末端璞園展開反攻,戴維斯顏扣李恩、林金榜快手抄截上籃,助璞園在第三節最後40秒超前比分,林任鴻再補上壓哨Logo Shot,帶著4分優勢進入決勝節。休息過後,富邦打出16:2高潮,一度領先多達14分,但在倒數19秒遭林金榜飆進關鍵三分追成2分差,璞園採取犯規戰術,林書緯4罰3中,李啟瑋三分不成,終場富邦就以75:72險勝。

林書緯斬獲全場最高的20分,外帶4籃板4助攻5抄截,李恩次高的14分9籃板,蔡文誠12分11籃板,雙十演出。璞園方面,戴維斯19分10籃板5阻攻2抄截為最佳,林金

台南情人節推薦餐廳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榜貢獻18分4抄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





情人對鍊金飾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