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2-3013:17

知名雕塑家許一男〈左〉,致贈藍鯨獎牌給馬公高中傑出校友洪根深。(記者劉禹慶攝)

2歲生日禮物推薦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即將設置美術館!旅高知名水墨藝術家洪根深,慨捐108幅畫作及收藏文物,贊助家鄉澎湖成立美術館,新館位置設在舊澎湖憲兵隊〈天后宮西側〉,並以洪根深冠名,今先行在澎湖生博館舉行特展,展示部分捐贈畫作及文物。出生澎湖鼎灣村的洪根深,畫風一向以澎湖家鄉景物為主,顯示其心繫故鄉之情,雖因妻子工作關係,長年旅居高雄、台南等地,並在高雄成立現代畫學會、催生高雄市立美術館,在台灣藝壇佔有重要一席之地,但洪心中念念在茲的,就是為家鄉澎湖成立美術館,縣長陳光復上任後,就積極建言。陳光復接受洪的建言,並在議長劉陳昭玲領導的議會支持下,選擇天后宮西側的澎湖憲兵隊歷史建築,籌備設立洪根深美術館,今日先行舉辦洪根深特展,展出部分捐贈畫作及文物,除了府會雙首長出席外,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國美館長蕭宗煌、馬公市長葉竹林、議員陳慧玲、蘇陳秀〈加糸字旁〉色、陳振中及藝術界等人都出席。洪根深創作個展以「立命玄武」為主題,玄武岩為澎湖群島主要地質景觀,洪也曾創作大幅立命玄武水墨畫,贈送給澎湖縣政府珍藏,由於洪也是馬公高中畢業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

925純銀串珠材料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校友,知名雕塑藝術家許一男,也致贈洪馬公高中藍鯨公共藝術獎座,表彰傑出校友貢獻,議長劉陳昭玲也謙稱,未來退休後能直接轉任洪根深美術館長,學習大師風範。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