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器捐

▲一位酒駕車主駕駛愛車行經南區建南路時,適逢員警巡邏經過,不料愛車突然警報大作叫不停,警方誤以為有人竊車見狀當場攔查酒測。(圖/記者林悅翻攝)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自然離開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車主向警方表示,這台休旅車寬敞舒適、功能堪用,但最近防盜器似有短路故障情形,行駛中有時會不正常發報,狀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況時好時壞,但因工作忙碌,還撥不出時間去維修,不料這次他冒險酒駕又正巧巡邏員警經過,愛車竟挑此時機警報大響,讓他被警方盯上慘遭活逮。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2017情人節特別禮物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3歲

西洋情人節日期2017

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市警六分局金華所員警巡邏日昨行經南區建南路與美南街口時,發現對向車道有一台行駛中的黑色休旅車防盜器警報大作疾駛而過,員警誤以為車內的駕駛人是剛犯案的竊賊,竊取車輛得手後觸動警報器而駕車離去。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2017情人節景點



員警馬上進行攔查,但員警查證後發現,該車雖然不是被小偷所偷,確屬駕駛人所有之車輛,但車主身上卻散發濃濃酒氣,有酒駕違法之嫌,經警方實施酒測後,酒測值達0.29MG/L,警方遂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女大生實習離職烘培坊求償59萬

警方認為,雖然這台車防盜器故障誤鳴,引起警察注意而被查獲酒駕,但換個角度想,或許冥冥之中,車主可能因此躲了一場重大交通事故,畢竟有誰知道,危險酒駕的行為人,過了這個路口,下個路口又會發生什麼事?因此台南市警六分局再度重申,請駕駛人「酒後駕車萬萬不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爆乳泰

中壢情人節餐廳推薦

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

西洋情人節禮物推薦

棒爆頭慘死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您曾看過「抓耙子」的不是活生生的人,而是一台不會說話的汽車嗎?有一位酒駕車主駕駛愛車行經南區建南路時,

情人節限量產品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適逢員警巡邏經過,不料愛車突然警報大作叫不停,警方誤以為有人竊車見狀當場攔查酒測,車主酒測超標,慘遭活逮送辦。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