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寶可夢GO》稀有度排行大公開

官方同時也透露未來 2017 年度遊戲發展計畫,官方表示未來的重點會放在全球市場都獲得優秀成績的《魔靈召喚》,進一步表示自 2014 年上市以來,《魔靈召喚》在全世界都造成爆發性的成長,並在100 多個國家的 Apple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都曾登上

情人節送禮推薦

營收排名榜,同時也在其中 54 個國家達成營收榜第 1 名,官方表示未來預計將會創立「IP 戰略室」,將《魔靈召喚》擴張為漫畫、CG 動漫、小說、電影等。

《寶可夢GO》這裡沒有限定寶可夢

《紅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士登場

台中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浪漫驚喜

情人節巧克力怎麼做



此外官方也透露,2017 年開發中的遊戲還有《Soulz》、《Project S》、《勇者使命 2》,同時還有以《魔靈召喚》為背景故事的「魔靈召喚 MMORPG」。除此之外,Com2uS 也表示已取得北美知名 IP 授權,未來將以此授權做為 2017 年遊戲重點開發項目,未來將會釋出更多消息還請玩家敬請期待。

《PMGO》主流寶可夢招式變動

《寶可夢GO》有26種造型的寶可夢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夢公開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遊戲網站挑戰「胸部的誘惑」

《寶可夢GO》

適合情人節說的話

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女生

情人節送什麼花



韓國遊戲商 Com2uS 於近日在 2016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年度業績發表會發表年度營收報告,表示 2016年度總營收為 5156 億韓幣(約新台幣 147 億元),並且透露年度營業利益為 1937 億韓幣(約新台幣 52 億 3700 萬元) ,本期淨利 1,510 億韓幣(約新台幣 40 億 8200 萬元),官方進一步表示這也是 Com2uS 自公司成立以來首次突破年營收 5000 億韓幣(約新台幣 135 億 1700 萬元)。

《寶可夢GO》新世代孵蛋表看這裡

《寶可夢GO》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官方指出,在 2016 年業績中營收、營業利益和本期淨利均達成最高紀錄,與前年對比分別增加 19%、17% 和 20%,並且還有持續上升的趨勢,同時 Com2uS 在 2017 年也積極強化全球市場攻略並致力發展為世界頂級的手機遊戲公司,表示去年全年海外營收的成長率提升了22%。



《刀劍神域》劇場版獲日高分好評

橘子四大事業體今年拼業績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