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廣告上宣稱「此產業需集資1000億,以上已開始募資進入實體實驗階段」。(圖/爆料公社,下同)

同居男友不跟

情人節卡片

2月14日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她做次數超傻眼

貼出照片的網友驚嘆:「我的老天鵝啊!一

2017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定是我書讀的不夠多,認真想知道什麼是卍字的起源與演算公式」,因為廣告上清楚寫著:贊助3000萬送「卍字起源與演算公式」、「金字塔的起源與演算公式」,若贊助到9000萬還送「空間轉換方法」、「宇宙秘密」,甚至要求「有意投資者最少10億起跳」。

美女

2/14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借母乳...實驗結果令人訝異

女孩和砲友狂嘿咻男人該怎麼做

日美女攝影師裸體入非洲部落

長腿妹滑手機底下東西讓人

情人節 玫瑰數

驚呆

▼網友笑稱,鵝媽媽海鮮餐廳都比較有搞頭。

他站電視後「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啪啪啪」完美詮釋空x!



照片貼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金紙收嗎」、「辛巴威幣嗎」、「刊登廣告的人,他的勇氣是梁靜茹給他的嗎」、「唉唷喂,我的老天鵝啊,這是中文嗎」、「我要贊助87塊」、「是都教授刊登的嗎」、「整篇看下來,我最有興趣的應該是鵝媽媽海鮮餐廳」笑翻所有人。

三井壽強到不科學?分析被推爆

超商麵包果醬只有2小陀網友崩潰!

台中浪漫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祝福的話朋友



墨國女市長「口技」套假屌

空姐走光照高清無碼鄉民全硬了

GG泡碳酸水日男苦撐4秒:好痛

神秘力量無所不在?有網友19日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報紙廣告,上頭不但要求「有意投資者最少10億起跳」,還有「贊助回饋三部曲」,只要贊助9000萬,還會送「空間轉換方法」,讓網友嘆為觀止。

日本正妹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diy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表特爆夯發文感謝台灣



送成人玩具!漢堡王推「成人套餐」

日本男友休息區超猛全靠這台神器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