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早餐店餵三明治浪吃飽還偷外帶

小雞從還是雞蛋的時候就被帶離母雞身邊,放在大型孵蛋器裡面等待孵化,而雞蛋孵化之後就會經過人工挑選,用極度粗暴的方式將小雞以性別分類,雌性小機會直接被送去雞蛋工廠,等待牠們長大之後繼續成為「下蛋機器」,而雄性小雞因為不能下蛋,常常被當成沒有價值的垃圾直接丟進絞碎機裡打成肉醬,或者活活烤死,剩下的肉體殘骸有時候還會再被賣去其他繁殖場作為其他動物的飼料。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小雞孵化之後必須先經過粗魯的人工性別篩選,不能生蛋的雄雞就會被當成垃圾絞碎或活活烤死。(圖/翻攝自Mercyforanimals 。)

差一周安樂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在屠宰場內蛋雞和肉雞的命運一樣悲慘,雞隻們的腳通常都會被鐵鍊綁住、吊掛,有的屠宰場第一步驟會先給雞隻們電擊,有的則會直接割喉,或者直接用滾水燙死、拔毛。這樣不人道的雞蛋或雞肉的生產方式讓許多友善動物者感到相當不忍,除了響應素食運動之外,更有人提倡「雞蛋非素食」,其運動背後的目的就是反對這樣商業性的經濟動物生產過程中,對動物所造成的剝削和虐待。

愛犬2歲被偷隔7年「重逢了」!

▲母雞被集中在非常狹窄的籠子內,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下飽受折磨。

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2017年是農曆丁酉雞年,大街小巷都換上了正紅色的喜氣春節布置,不少想搶賺過年財的業者都推出與「雞」有關的促銷活動,除了通訊行常見的「新年換新雞(機)」,連炸雞店都有相關的雞年套餐,但是人們往往忽略了,喜慶「雞」年的同時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有許多雞、鴨、鵝等經濟禽鳥類動物正遭受殘酷的對待。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動保團體《Mercy for animals》過去曾製作過揭露雞蛋場與養雞場殘忍生產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方式的影片。

母雞通常會以10隻左右為單位被關在小小的籠子中,每隻雞的幾乎都被嚴重擠壓,而這些籠子還層層堆疊,上層雞籠的雞屎會掉到下層的母雞身上,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會造成更

2017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多的母雞死亡,倖存下來的母雞在約莫2年後就會被送去屠宰場。

黃金每晚盯他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

情人節禮物推薦

肅立」

長期推動動保議題並試圖在台灣傳統文化之間取得兩者平?的《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也在臉書上表示,「雞年到來,我們邀請每一位關心動物處境的朋友,開始想想並重視農場動物的福利與處境。台灣每年消費近3億5千萬隻雞,牠們過得好不好?絕對不會只是動物保護的道德問題。」更強調,「快樂的母雞,才可能產下健康的蛋。多花一點點錢,購買對人類、動物、環境皆友善的好蛋,省下環境惡化及人體不健康所需的醫療支出!」鼓勵民眾選購「動物

情人節告白的話

福利雞蛋」。

▲ 雞蛋場的小雞在還是雞蛋的時候就被帶離母雞身邊,被集中在孵化器裡孵化。(圖/翻攝自善待動物組織 ,下同。)





其實現在世界各地包括台灣,都有許多牧場和養雞場開始嘗試「友善飼養」,以放牧方式飼養蛋雞,讓產蛋母雞能展現所有自然天性與行為。如果非素食的民眾希望在選購肉品或雞蛋能夠達到「一定程度」的避免動物剝削,或許友善動物的畜牧產品是種折衷方案。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浪漫情人節餐廳

嚇到

牽繩掉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女生

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他出門狗伸手擋說好的散步呢!

▲ 許多養殖場的雞蛋和雞肉的生產方式都相當殘忍。(圖/翻攝自善待動物組織 。)

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簡稱PETA)過去就曾揭露不人道的養雞場稱產雞肉和雞蛋的過程。平均每隻母雞生一顆蛋就要花上約34個小時的時間,而雞蛋廠每年則需要3.46億隻母雞才能滿足其供給需求,這些負責生蛋的蛋雞從出生開始就被關在不見天日的工廠裡,過著痛苦的生活。

買大魚進貢結果喵皇卻選擇__

面對許多人質疑「人不可能百分之百吃素,為什麼要嘗試?」、「獅子跟老虎都是肉食動物,為什麼不讓牠們也一起吃素」,許多友善動物的動保人士或團體都有其信念,像是《動物解放》就在臉書粉絲團提到:「如果道德上無法達到完美,那我們大可把道德全部拋諸腦後。這是在為自己的行為製造一種「非黑即白」的藉口,而且否定了大多數人所相信的『即使我們無法完全避免對動物的傷害,也應該盡量減少。』吃素並不能讓我們變成聖人,甚至也不能避免傷害動物,但是我們可以藉著飲食及生活習慣的改變大量降低無辜動物所受的折磨。」



喵皇被脅持!非但不怕還挑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

釁歹徒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