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情人節花束



目睹具惠善臉被折!安宰賢生氣了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唐嫣33歲生日當天認愛羅晉,小倆口時常大方曬恩愛。(圖/取自唐嫣微博)

T.O.P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

不過,

情人節祝福的話

唐嫣前往彩排前,因為趕時間又剛好塞車的關係,一下飛機並未選擇專車接送,而是在粉絲的引導下,親自搭地鐵前往,據《新浪娛樂》報導,過程中,她似乎不太懂該怎麼刷卡進站,拿著卡片猛看,研究了許久,最後仍順利趕到彩排現場。

茵茵逆天美腿「扶正」比薩斜塔!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唐嫣搭地鐵呆萌模樣曝光後,被粉絲讚相當可愛,雖然引來部分網友調侃,「坐地鐵都不會?」卻也有許多粉絲力挺,「不會坐地鐵很奇怪嗎」、「她太多年沒坐忘記了而已,她為了工作趕行程都是全國飛來飛去」,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

高雄浪漫情人節餐廳

接露出來!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唐嫣自認愛以來,頻頻與羅晉合體出現在螢光幕前,大方秀恩愛舉動羨煞眾人。她23日晚間同樣前往央視春晚上海分會場,與男友一起進行彩排活動,小倆口甜蜜牽手、深情對望,讓現場頓時充滿粉紅泡泡氛圍,閃瞎眾人。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反差」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

情人節日期2017幾月幾號

唐嫣親自搭地鐵。(圖/東方IC)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唐嫣日前與羅晉一起現身彩排活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大陸女星唐嫣在33歲生日當天,大方認愛合作《錦繡未央》的男主角羅晉,假戲真作擦出愛火,讓粉絲全都祝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福。她23日晚上現身上海採排活動前,因為趕時間加上塞車,選擇親自搭地鐵前往,過程中,卻似乎不太懂該如何刷卡進站,拿著卡片研究許久,畫面曝光再度引發一陣熱議。



宋智孝摔傷鼻樑!堅持演出超敬業

2017情人節景點



情人節禮盒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