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王育敏表示,宜蘭縣長林聰賢接掌農委會,雖出身農業縣,但任內卻是宜蘭廣發豪華農舍執照最氾濫時期,造成宜蘭縣廣大農業地慘遭蹂躪,是農地農用政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女生禮物排行

策最失敗的縣市,如今出任主管農業的龍頭,不但不適任更是極大諷刺。最近林聰賢入閣傳言甚囂塵上,職位包括衛福部、勞動部、交通部等,簡直就像「全才」,證明蔡英文根本是在選親信,而非選人才。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中壢婚禮小物哪裡買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老公生日禮物 創意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王育敏表示,林全內閣表現不佳,閣員狀況百出,民調如雪崩下滑至今未止,國民黨團上會期開議即要求大幅改組,但蔡英文政府一昧罔顧民意,如今面臨不得不改組時刻,卻無大破大立氣魄,不僅已失民心的林全未下台負責,繼續得以聽話的當小英的「行政局長」,閣員更替也處處以黨內派系角力為考量,實在令人失望透頂。



▲林美珠。(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至於衛福部長林奏延人尚在美國,卻在周末晚間遭撤,王育敏批評:「有那麼急嗎?」如此對待在醫界頗具聲望的林,實在不厚道也有欠尊重;她說,新任部長陳時中為牙醫背景,但衛福部目前最重要業務與最龐大預算,都在推動長照2.0這塊,陳時中能否勝任同樣令人擔憂。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台灣星

可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巴克比日本貴綠委怒不喝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裂!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內閣改組名單出爐!宜蘭縣長接農委會主委、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衛福部長、現任教育部政務次長陳良基接科技部長、總統蔡英文的表姊、政務委員林美珠任勞動部長。對此,國民黨團新任書記長王育敏表示,此波改組表達毫無亮點、令人失望態度,並認為最該為8個月來施政無能下台的,應該是行政院長林全。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民調狂勝8路軍柯

創意禮物哪裡買

P:不以物喜不以己..

賀陳

送男朋友禮物該送什麼

旦:228連假就實施雙駕駛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

情侶紀念禮物



談核食品輸台謝長廷:已政治化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王育敏說,同樣選人不選才,甚至內舉不避親的則是蔡英文表姊、現任政委林美珠兼掌勞動部長,絲毫不顧人民觀感;尤其林美珠專長在法律又曾任內政部次長,與勞工、勞團素無淵源,如何有能力處理「一例一休」引發的勞工怒火與民怨,令人質疑。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