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至於工作多是夜班或輪班的狀況,徐國勇說「這想太多了吧」。他強調,有些工作性質要輪班,但不一定全都是夜班,也有日班,目前勞動部和教育部正在統整中,1月底才會公布職缺類別,5月會公布職缺與工作內容,屆時才會知道詳細工作情況,請外界不要臆測。



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0日下午澄清表示,參與這項計畫的年輕人,除了最低工資2萬1009元之外,還會加上勞動部與教育部直接補助的5000元,等同於保障薪水有3萬1009元,因此媒體報導是誤會,希望外界不要誤解。

王俊權表示,由於經此方案聘用後即為正式員工,因此青年如進入職場後,發現與當初想法有差異,設有退場機制,同時企業也可觀察聘用的年輕人,若達不到工作標準,一樣可以依法資遣。王俊權說,像傳統刺繡、木工技藝等學徒性質工資較低,可能不到25K,這部份則屬專案處理。

為鼓勵高中職畢業生先就業再升學、兌現蔡總統選前承諾,政府推動「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提出72億元經費協助年輕人就業,政策8月將上路。但有媒體報導,各部會找到的工作多是夜班、輪班,部分薪資僅22K,部會自己都坦言要檢討。對此,行政院則回應澄清,若加上補助,薪資保障有3萬元。

「宅神」朱學恒就在臉書上砲轟「這72億是白痴政策」。朱學恒表示,補助技職體系年輕人放棄升學先就業,「是北七教授自己幻想出來的北七需求」。他說,「他如果需要錢去打工,幹嘛要你補助?他如果想上大學,你補助他換取不上大學更是白痴」。他還怒批,「結果各部會找回來一堆半夜低薪工作,那這些年輕人白天要幹嘛?體驗人生嗎?」

不過有媒體報導,根據上月初勞動部彙整各部會供缺情況,乍看下平均薪資25K左右,但不少工作都是夜班、輪班;而農委會、衛福部提供的職缺則以基本薪資計算,如農委會提供的飼料管理員,平均月薪22K。只能幫青年找到廉價工作,部會自己都坦言要檢討。

「蔡習會」

客製化吊飾

>戴手鍊的意義

有望?下半年好時機!

駕駛關車門做操算休息?網酸林美珠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漢

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案辦公室執行秘書王俊權也說明,該方案僅是幫青年與職缺媒合,且職缺會經過篩選,青年會與企業簽約成為員工,不會發生差別待遇或同工不同酬的情況,而在方案執行期間,兩部會將持續關心年輕人的就業情況,若發生經常性輪值夜班等不法情事,勞動部將啟動勞檢,懲處企業。

蔡英文選前就提出18歲先就業再升學的構想,如今為了落實政見,政府準備堆動「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鼓勵高中職畢業生先進入職場累積工作經驗。就業儲蓄方案及「青年就業領航計畫」預計自8月起試辦3年,每年提供5

員林情侶裝哪裡買

000名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每月1萬元補助,3年期滿,參與計畫者可提領36萬元,政府財政支出72億元。

工人搭競選看板摔死陳菊:協助善後

情人對戒?推薦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放寬男同志捐血「5年沒性行為」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教育部外觀。(圖/

純銀手鍊價位

記者蕭玗欣攝)



情人對鍊推薦

西班牙同意引渡2百多名台籍詐騙犯赴陸

▼蔡英文親自說明青年就業儲蓄

情人對戒的意義

帳戶。(圖/總統府提供)

33死觀光局長、公路總局長請辭

最醜中市旗變身票選最美是這面

景點待命非工時?林美珠:可去散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空汙大遊行19日台中、高雄登場

苗博雅:讓同志適用人工生殖法

駕駛景點待命非工時?他轟:聽不下去

▲政府推動「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鼓勵年輕人先就業再升學。(圖/總統府提供)



▼徐國勇澄清,加上補助,保障薪資有3萬以上,且並非全都是夜班。(圖/記者張暐珩攝)

外交部轟西班牙:罔顧重視人權傳統

蔡英文聲望重挫林濁水憂心2020



手鍊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