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美國

手鍊編織法

高雄情人手鍊

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永興島

空中加油型轟6K機腹掛超巨大導彈

▼已卸任的前中國海軍司令員吳勝利。(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在遼寧號航母編隊從南海結束訓練沿台灣海峽北上返航之際,中國海軍司令宣告由「學者型將軍」之稱、南海艦隊司令沈金龍擔任,接替已年屆71歲的吳勝利。沈金龍去年7月才由海軍少將晉陞為海軍中將,此次接任海軍司令,被指是「火箭式」躍升,同時也被視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軍方19大人事佈局的開始。

生於1956年10月的沈金龍是上海南匯人,過去擔任中國海軍北海艦隊驅逐艦第10支隊支隊長、旅順保障基地司令、大連艦艇學院院長等要職。2011年出任海軍指揮學院院長,被視為「學者型將軍」;2014年8月,由沈金龍擔任編隊指揮官的中國海軍艦艇編隊,首度前往夏威夷參加美國主導的2014年環太平洋海軍演習,同年12月一舉升任南海艦隊司令。

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

情人手鍊 推薦



報導並透露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原先接替司令一職是由海軍副司令王海出任呼聲最高,所以當異動結果宣布後頗讓人意外。1960年出生的王海將接替沈金龍擔任南海艦隊司令,而原先海軍副司令一職則由東海艦隊司令蘇支前擔任。

此外,中國傳出軍方的連串人事異動,包含國防動員部政委朱生嶺調任武警部隊政委;軍委後勤保障部政委張升民調任軍委紀委書記;北海艦隊司令袁譽柏調任南部戰區司令;海軍裝備部副部長魏調任東海艦隊司令;南部戰區副參謀長張文旦調任北海艦隊司令。

據大陸媒體消息指出,沈金龍已在近日上任,目前正值中美海軍在南海對峙的敏感時刻,此次的接任被喻為「火線提拔」,同時火箭式的躍升也被視為習近平對軍方十九大人事佈局的開始。

魔改現代艦防空反導提高5倍

至於卸任海軍司令的吳勝利將改任專職軍委委員,預計在秋季中共19大退役。2006年8月擔任海軍司令以來,吳勝利最受矚目的功績就是曾在2008年派兵赴亞丁灣海域,執行中國海軍索馬利亞護航行動任務,當護航艦從海南三亞起航時,他更親臨現場。而吳勝利在去年年底指揮遼寧號航母編隊在東海的演習,引發國際注目,大陸媒體形容:此舉可謂是「最後風光了一把」。

大陸中心/綜合報

diy手鍊編織



陸升級東風-16重點對付台灣



▲「學者型將軍」沈金龍擔任中國海軍司令,被視為習近平對軍方19大人事佈局的開始。(圖/翻攝自騰訊網)

陸第26集

情人節推薦餐廳 台北

團軍正式轉隸海軍

▼海軍中將袁譽柏調任南部戰區司令,成為第一位主掌戰區的海軍將領。(圖/翻攝自中新網)

情人手鍊對鍊



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山東艦水線以下已刷紅色底漆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美國航母行駛南海挑戰中國主權

中國艦艇研製

台南情人節推薦餐廳

水平達世界先列

中國兵工集團「陸戰頂尖裝備」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002型航母棄用電磁彈射主因曝光



▼美國去年為向南海仲裁案當事國展示軍事實力,罕見出動史坦尼斯號和雷根號雙航母在該區進行聯合操演。(圖/翻攝自USS Ronald Reagan (CVN 76)臉書)

AG600完成首次發動機試車

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60歲的海軍中將袁譽柏調任南部戰區司令,接替已65歲的王教成。以往戰區司令均為陸軍將領,袁譽柏成為第一位主掌戰區的海軍將領,反映南海將成為南部戰區的主要戰略焦點,同時也透露了解放軍改革的新思路。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