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送男生生日禮物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截自18日,柯瑞花不到8季得時間投進1749顆三分球,落後在聯盟打滾16個球季,生涯飆進1760顆三分球排行歷史第13位的史托雅克維奇只差11顆。以柯瑞本季場均3.8顆投進三分球換算,近三場就能超越史托雅克維奇。而歷史三分球進球數前兩名分別是艾倫(Ray Allen)的2973顆、米勒(Reggie Miller)的2560顆,若柯瑞每年都能像上季一樣貢獻402顆三分球,只要再3季多的時間就能超越艾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許基宏攻擊心態替補上陣全敲安

「每隔10-15年總會有偉大的球員出現,他們強到能夠改變整個聯盟,這就是籃球最特別的地方。」現任國王隊球員發展人事總監史托雅克維奇接受《CSN》訪問說道,「紀錄就是拿來破的,柯瑞就是來破紀錄人,如果他跟湯普森繼續搭擋並保持現在的進攻節奏,歷史三分球進球前兩名將會被他們包辦。」



桃猿4轟仍被中信扳平言和

國王隊傳奇射手史托雅克維奇(Peja Stojakovic),大讚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神射能力,表示未來兩人霸佔歷史三分球進球前兩名,絕對不會感到驚訝。

壯壯擔任WBC台灣隊長要在南韓大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純銀手鐲價格

唱..



菲爾普斯挑戰史上最高分得分王

郭總親自調教陳鴻文多了武器球

郭俊麟3?p>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4球飆5K往好球帶攻擊

▲(圖左)「塞爾維亞自走砲」史托雅克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銀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戒

淘汰邊緣下週對台啤必贏

Q.戴維斯7火鍋喚不回璞園霸氣

記者潘泓

魔羯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鈺/綜合報導

棒子燙開轟蔣智賢:球直接找棒子

中職選秀落空何紹彬加盟馬林魚

史托雅克維奇補充:「聯盟球風已轉變為後衛導向,可以看見很多球隊三分出手次數越來越多,尤其勇士在這方面做得最好。浪花兄弟還年輕,職業生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他們能保持健康,將一步步威脅三分球紀錄。」

影/屁孩場上跳舞

巨蟹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獅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被吹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裕隆搶當老二下週目標全勝

蔣智賢首打席開轟牙痛好起來

賀夫轟29分率裕隆變老二

純銀手鐲價錢

送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