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害怕遇刺!金正

客製化禮物 相片

男兒棄讀牛津大學

美國過去有一項稱為「濕腳乾腳」的特殊移民政策,規定古巴人只要有辦法「登陸」美國一年,就能取得合法居留權,不過這項政策在1月上旬被正式廢止,而古巴政府也釋出善意,不再拒絕接收遭遣返的古巴人。據統計,光是2016年就有5萬多古巴人逃亡到美國。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自政策轉變後,古巴也釋出善意,回應將更願意接收被遣返的古巴人。過去古巴政府拒絕接受被遣返的古巴公民,若逃亡超過2年,更會直接被註記為「已移民」。據統計,2014年有2萬4278名古巴人抵達美國,至2016年則飆升至5萬3416人。

金正男案首記者會全球通緝7人

爭奪金正男遺體北韓搶屍不擇手段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政府改善美古關係,除了宣布建交外,歐巴馬也成為88年來首位訪古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政府在政權交接前,於12日廢止這項獨厚古巴的政策,歐巴馬日前表示,「儘管政策有些改變,我們還是像歡迎其他國家移民

牡羊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一樣,歡迎古巴人」。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綜合外媒報導,這項政策被稱作「濕腳、乾腳」(wet foot, dry foot),由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於1995年修訂,目的是要抵制已故古巴獨裁者卡斯楚(Fidel Castro)。據規定,古巴人只要有辦法把「乾腳」踏上美國,並留滯1年沒有被抓到,就能申請合法的居留權,但若是在海上就遭美國海岸警衛隊逮捕,則將被遣返回古巴。

毒殺金正男 4嫌被爆已返抵北韓

吞槍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推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分或全部轉載!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川普旅遊費1個月狠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花3.5億稅金

暗殺畫面首曝光!白衣女2秒突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日禮物 創意 男



▲古巴移民2005年曾將卡車改裝成船,企

925純銀串珠材料

圖偷渡到美國。(圖/東方IC)

古巴政府也支持這項決定,認為是確保「正常、安全、有秩序」的移民行為。過去,古巴對這項政策頗有不滿,批評美國使得古巴流失人才,每年都有無數古巴人搭乘自製的竹筏駛向美國;其他拉美國家也抗議美國獨厚古巴人,認為最近抵達的古巴人根本沒有受到政治迫害,只是一般的經濟移民。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愛心摺紙送全校!她狂折1500份

刺殺金正男犯嫌照片全曝光!



純銀戒指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