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商品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空中加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油型轟6K機腹掛超巨大導彈

中國兵工集團「陸

情人節活動2017

戰頂尖裝備」



尹卓:中國必擁比遼寧艦更大航母

海軍作戰部副部長莫蘭上將(Admiral William Moran)指出,海軍航空兵有50%以上的飛機,由於缺乏保養及維護,無法升空作戰;陸軍副參謀長丹尼爾•艾倫上將(General Daniel Allyn)也表示,陸軍只有3個戰鬥旅可以投入作戰;空軍則是短缺1500名飛行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核戰再起川普將重回「1950」?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龍儲訓隊18銅人挑戰硬漢週

陸升級東風-16重點對付台灣

情人節禮物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永興島

再換將!蘇支前調任陸海軍副司令

俄20

2017情人節送禮

20年製S500地空導彈原型樣..

▲三軍呼籲撥經費,否則恐無法作戰。(圖/翻攝自美國國防部臉書,下同)

莫蘭表示,海軍規模小但任務重,若是按照這個情況繼續下去,海軍將無法履行國家賦予的各項作戰使命,南海危機時也無法及時派出航空母艦支援。議員們聽聞後也指出,國會對於美軍目前的困境負有責任,盼盡快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女生

克服政治分歧,提供美軍穩定的預算。

據《美國之音》報導,陸、海、空軍和海軍陸戰隊的副參謀長7日到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作證,表

台中情人節禮品

示經費不足導致美軍規模太小、裝備不構且人員培訓不足,難以對實力相當的國家,或同時應對恐怖主義國家對美國的威脅。



川普上任後曾表示會擴大海軍規模,但近日卻陷入移民禁令風波,據外媒報導,美國各大軍種的高級官員近日赴國會作證,表示面對中國、俄國等實力相當的潛在對手,若是國會無法及時提供穩定軍費,情勢可能不太樂觀。

中國艦艇研製水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平達世界先列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陸第26集團軍正式轉隸海軍



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空軍副參謀長威爾遜上將(General Stephen Wilson)指出,雖然空軍正在進行南海危機軍事衝突的相關的演練,但因為經費有限,參與演練的人員不夠多,因此演練頻率也不高。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