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逃家3個月愛

情人節卡片封面

的告白洩行蹤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

2017情人節禮盒

爆頭慘死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親手做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

情人節送什麼比較好

將低頭吃麵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大法官在今(8)日做出釋字第745號解釋,認為勞工的薪資所得,有必須付出的「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必要費用」加起來超過12萬8千元,只要能列舉,都應比照「執行業務所得」減除後申報,並宣告《所得稅法》相關法條違憲,相關機關應從解釋公布日起2年內檢討修正。

凱渥名模林若亞2006年在申請所得稅時,因不滿前一年的收入30萬元,全都花在治裝費上,認為這是「執行業務所得」列舉、扣除相關必要費用,申報無須繳稅,卻被國稅局認定是薪資收入不得列舉扣除,提起行政訴訟,承審法官轉而聲請釋憲。今大法官做出釋字第745號解釋,宣告《所得稅法》相關法條違憲。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名

2017情人節玫瑰

模林若亞幫大家減稅。(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林若亞在2006年申報所得稅時,列舉2005年所得收入30萬元,因全都花在治裝費上,等於是沒賺到錢,因此提出「執行業務所得」列舉、扣除相關必要費用,申報無須繳稅。然而這項規定,卻和律師、醫師等職業可用「執行業務所得」列舉減除執行成本等費用後報稅大不相同。林若亞不服提出行政訴訟,當時承審的桃園地院法官錢建榮認為有爭議,因此聲請釋憲。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

西洋情人節禮物

6司機全沒勞健保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根據《所得稅法》規定,包括勞工、軍公教、警察等薪資所得減除免稅額及扣除額後,依剩餘的綜合所得淨額來徵稅,扣除額的上限則是12萬8千元。若是超過法定上限12.8萬元,不准另外列舉扣除額。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