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網友在文中寫道,面對學姐邀約,他一開始沒想太多,於是回對方「那我回家睡好了」,這時學姐表示「會開一間房間給我」,他也沒想太多就答應了。後來,學姐建議睡一間海景,而且可以一起睡,「晚上她忙完後,回到房間,就叫我先去洗澡,然後學姐也洗好了。我們就各睡各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

大屯

送男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後來原po回憶,當時浴室還是露天的,

情人送禮推薦

>巧克力情人節禮盒

他面對學姐暗示,居然無動於衷,現在想想有夠後悔,「隔天我帶了她去走走,晚上我們就離開了。事情過了有半年,學姐現在也沒什麼跟我聯絡了...」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到嘴的肉還不懂的吃」、「這個學姐肯定想要」、「你錯過了,要怎麼聯絡啦」、「你真的是禽獸不如」、「我還很認真看完,結果什麼都沒」;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學姊想必很寂寞吧,閃開,讓專業的來!」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大屯山底

西洋情人節幾號

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

單身情人節祝福的話

情人節卡片封面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女孩泡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球都做成這樣,你再不接也太遲鈍。一名網友在《靠北做愛》粉絲團發文,並分享自己跟學姊的一段故事,「學姐家是開民宿的,在我老家那也有他們家的民宿。有天學姐私我說:她要下去辦點事情,叫我陪她下去,順便帶她去走走...」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2月14日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