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南韓美妝品牌MISSHA日前推出一款全新「7 DAYS COLORING HAIR TREATMENT」的染髮劑,主打「7天就能換一次髮色」,包準滿足想染卻不敢染,以及滿足百變的「染髮控」女孩!



作業簿走秀爆話題設計師說...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綠茶婊」

實用與便利性吸引不少網友搶著用,留言心得「第一次染髮超滿意,顏色超美!」、「5分鐘染髮,超方便!」、「染髮後髮質反而變得更好」。此款染髮劑,一包售價3000韓元,約台幣82元。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先將頭髮沖濕、把染劑塗抹在頭髮上、再直接沖洗掉就完成,整個過程僅需5分鐘,而且不用分一二劑,簡單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這包七日染髮劑含有高濃縮精化成分與山茶花油,防止髮質受損毛躁,還能深入髮絲補給營養,不用擔心染髮後髮質變差。

交往出現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南韓爆紅的「七

男生生日禮物驚喜

結婚對戒戴法

日染髮劑」。(圖/翻攝自MISSHA ig)

厭倦平凡又單調的黑髮,想順勢新季節來好好轉變一下,但又怕新髮色太高調、不適合自己,只好放棄這念頭,而失去「變美」的權力,真

情人手鍊去哪買

媽媽生日禮物建議

的是有夠太可惜!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珍珠奶茶、作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學這5招!讓你從152變170公分

▲3個步驟,染髮5分鐘輕鬆上色。(圖/翻攝自MISSHA南韓官網)

情侶裝短袖

高雄串珠材料行



美炸!星巴克「櫻

銀手鍊品牌

花拿鐵」好罪惡



快筆記!去東京

結婚對戒價格

這8間一定要吃

穿搭站/男

情人對戒刻字

人快穿上「粉色」耍萌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再現零肉美背

倫敦/宋芸樺賞詹朴最愛露側胸款

此款單品共推出7種顏色,包括:櫻桃紅、葡萄橙紅、蜜糖金、卡其綠、煙燻藍、薰衣草紫、玫瑰金等。每款顏色都很鮮明亮眼,就算是第一次染髮的人,也能輕鬆上色;另外,髮色會依照每個人髮質狀況及染後照顧,而有不同的色彩變化,效果維持時間約3-10天左右。

▲▼染後顯色效果,美翻了!(圖/翻攝自MISSHA南韓官網)

美式居家促銷4折起現買最划算

4個清洗內衣的Know How



女生送男生手鍊的意義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