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IET 今日宣布,PlayStation 4專用遊戲《地平線:期待黎明(Horizon Zero Dawn)》中英文合版將於2月28日上市,除了推出供普通版、限量版、珍藏版以及豪華下載版供玩家選擇,也將同步限量推出「PlayStation 4 Pro主機Horizon Zero Dawn同捆組」。有望抒解PS4 PRO目前缺貨的問題。

《地平線:期待黎明》是PS4專用的全新開放世界動作RPG遊戲。玩家將化身為身手不凡的女獵人亞蘿伊,在這個變化多端、充滿神秘機器生物的世界進行冒險,在這個引人入勝的旅程中發掘埋藏在部族社會、遠古文物和先進科技中的謎團,答案將會改變整個星球,甚至是生命本身的命運。

手鍊綁法圖解



高雄情人手鍊



台南情人對戒 推薦



《刀劍神域》劇場版獲日高分好評

《寶可夢GO》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

《PMGO》主流寶可夢招式變動

《寶可夢GO》這裡沒有限定寶可夢



《寶可夢GO》進化道具機率大

串珠作法圖

公開

《寶可夢

情侶對戒牌子

GO》有26種造型的寶可夢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寶可夢GO》新世代

男友生日禮物

孵蛋表看這裡

《寶可夢GO》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情人節大餐推薦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寶可夢GO》稀有度排行大公開

記者

純銀對鍊 手鍊

周之鼎/台北報導

《紅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士登場

遊戲網站挑戰「胸部的誘惑」

「PS4Pro主機Horizon Zero Dawn同捆組」內容物包含「PS4Pro主機」乙台、PS4遊戲《地平線:期待黎明(Horizon Zero Dawn)》乙片,並額外贈送「PlayStation Plus14天會籍卡」,讓玩家朋友感受PS4 Pro平台與《地平線:期待黎明》聯手帶來的絕佳遊戲體驗!同捆組建議售價新台幣14,480元。即日起於全台PlayStation®特約經銷商開放預購。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