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販賣資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起用

串珠手鍊 diy

溫度跟新台幣把玉米下架吧!高雄一名謝大哥癌末又遭兒女棄養,但即使重病,想到還有年邁的母親要照顧,他強忍病痛、每天插著鼻胃管到武廟、國智路口擺攤賣玉米維生。而即使日子不好過,樂觀的謝大哥仍樂觀面對,閒暇之餘也不忘加入義工團隊,時常幫助獨居老人修繕房屋,希望能以此回報社會!

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感

▲就算插著鼻胃管也不放棄...高雄癌末伯自採玉米養活自己和老母。(圖/Demi 提供,下同)



高雄武廟、國治路交叉路口,經常能看到謝大哥插著鼻胃管、在攤外上賣著新鮮玉米。據了解,謝大哥罹患口腔末期,但想到必須照顧年邁臥床的母親、還有自身龐大的醫藥費要負擔,和兒女又因祖產糾紛鬧翻,他為了維持生計,只好到林園租了一塊玉米田,每天清晨5點到田裡採收沾有露水的新鮮玉米,再騎著三輪車到武廟附近擺攤。

▲Demi分享的招牌公告上清楚寫著,謝大哥堅持採收時不透陽光、不賣隔夜的原則。

桃園市基層農會選舉完成 ,投票率達七..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地址:高雄武廟路跟國治路的交叉口(龍一鹽水意麵的門口,

對鍊推薦品牌

如下圖)

謝大哥說,自己身體不好,這幾年接受過許多慈善團體的幫助,很希望能用專長回報社會、也能讓更多人願意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和謝大哥接觸過的Demi除了分享他的故事外,也向大家喊話:「一起用溫度跟新台幣讓謝大哥玉米下架,讓他早點回家休息!」

營業時間:每天 9:00~16:00 (大哥身體狀況許可就會出來擺攤)

販賣物品:水果玉米、糯米玉米(4支5

結婚對戒價格

0元)

從事婚禮企劃、主持人工作的Demi日前在臉書上寫下謝大哥的故事,並透露謝大哥做生意講究良心、信用,除了大大支的水果玉米、糯米玉米4支只賣50元,也堅持當天採收現賣,萬一賣得不好放到隔天,也會當場誠實告訴客人、還會賣

情人節推薦餐廳 台北

得更便宜!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即/H5N6

手鍊編織圖解

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男子買香火袋招財竟辯稱送毒品

據悉,雖然身體有病痛、日子也不好過,但謝大哥仍積極參與公益,加入華山基金會義工團隊,有油漆專才的他常幫助弱勢修繕房子,日前聽聞一名80歲阿嬤的獨居貨櫃屋嚴重剝落,他便在自己開刀前,和Demi以及樹德科大應用設計研究所學生一起去幫忙修繕、彩繪,好讓阿嬤平安過年。

▼謝大

手鍊編織法

哥和樹德科大學生合作,幫助獨居阿嬤修繕貨櫃屋。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暹邏竹半世紀首開花錯過得等下輩子

桃園市基層農會投票率達72.65%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嬤滿頭血

盜砍700年牛樟山老鼠殺豬求祖靈原..

翁曉萍

特別的生日禮物

牛肉麵店成立海南同鄉會據點



月付9000元桃市落實

情人對戒?推薦

平價托育

情人節推薦餐廳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