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交警落

最新串珠作法圖

實違規拖吊查獲轎車竊案

新竹市民楊惠婷參加「EC商業設計行銷班」職訓,一舉考取5張證照。





月付9000元桃市落實平價托育



中油唯一聽裝站在台東可以賒帳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楊惠婷一年多前在公部門擔任內勤,職務內容是收集彙整各處室的資料,因業務接觸,對平面設計產生濃厚興趣,對未來懷抱夢想,希望有機會挑戰與過去經驗完全不同的全新領域。但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深自苦惱,直到發現市府開辦的「EC商業設計行銷班」課程後,夢想出現轉機,下定決心報名參加。

「從門外羨慕別人,正式踏進了門內!」楊惠婷說,306小時的學習中,課程安排從淺至深、充實緊湊,幾乎沒基礎的她不以為苦,反而加倍學習,「那種原來不知如何開始、不安定的心情,隨著一天天精彩的課程學習及一件

男生生日禮物 diy

件完成的作品中,獲得無比的成就感。」學習過程難免碰到困難,她也感謝委訓老師的引導,協助解決軟體及設計所遇到的難題。

桃園

高雄情人節大餐

草漯沙丘生態園區正式啟動

「沒想到能順利考取5張ACA證照,真的『好開心』!」楊惠婷表示,玩平面設計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資訊傳遞,莫過於讓觀看者發現在設計中孕含創作者的巧思。現在開設個人網拍工作室的她,形容這段築夢的過程是「破繭而出」,也以自己的故事鼓勵其他待業中的朋友能多利用市府的職訓課程和相關輔導,「勇敢實現夢想」。

鑽石對戒 推薦



窮瘋禮儀師偷喪家財辯治病想不開

邱文亮調一分局四分局辦歡送茶會

新竹市勞工處表示,ACA證照是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Certiport和國際多媒體廠商Adobe合作推出的A國際認證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簡稱為ACA),恭喜楊惠婷順利達標。市民朋友如有就業或就訓問題,歡迎洽詢勞工處就業服務科,電話:03-5324900分機42或43。

藍營要求市府重罰餵食野生鳥類

育櫻會來

串珠教學圖

台種樹8年 成就台日友誼

古梓龍:桃園推展日間托老服務

為桃園客家文化開拓

純銀手鍊推薦品牌

新道路 南大園駐..

新竹市民楊惠婷對平面設計有著濃厚興趣,但非本科系出身的她苦無其門而入,藉由參與新竹市政府開辦的「EC商業設計行銷班」職訓課程後,不但彌補專業不足,更一舉考取5張證照,創下「最速」紀錄,讓人「跌破眼鏡」;現在更已開設網拍工作室,結合興趣與工作,實現夢想。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透過政府職訓課程,不但提升職場競爭力,更能踏實築夢,歡迎待業朋友參與,找到理想工作。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職訓目的就是培養待業朋友的第二技能專長與就業軟實力,楊惠婷創下「從0到5張」的最速紀錄,真的很不簡單。他也祝福楊惠婷一展所學,在往夢想的道路上不懈前進,並鼓勵其他待業中的朋友持續努力,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停車場

台中情侶裝品牌

餵野鴿罰他1200元

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感

長中大學博覽會74所大專院校到場

記者蔡文綺/新竹

純銀對鍊品牌

便宜對鍊對戒

報導

情侶裝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