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9歲記者「這一問」讓川普大讚

純銀串珠手環



消費中心/綜合報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JK經濟?幼齒高中妹認「和癡漢上床」

天生近視!他看見後甜笑融化人心

▲Nissan北美執行副總裁Jose Munoz也來進貢,宣誓將持續投資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MW全球銷售主管Ian Robertson更宣布加碼10億美元,持續將美國

送女生生日禮物 好朋友

做為最大生產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公司大規模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925純銀串珠手鏈

離職竟與薪水太高有關

▲賓士總裁Dieter Zetsche強調,美國是重要生產基地,將會持續投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賓士的最大對手,BMW也「不落人後」,全球銷售主管Ian Robertson表示,美國不僅是品牌第二大市場,BMW也將最大的生產基地建設在美國,除了已經投入的65億美元(約新台幣2,074億元)外,將額外投入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9億)預算,持續擴張該工廠規模。



刺殺金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正男..是「日本人」委託?

儘管還沒走馬上任,但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已在各領域掀起波瀾,就在TOYOTA的墨西哥投資計劃遭「嗆聲」後,各車廠大頭也繃緊神經,紛紛在北美車展把握機會向川普「示好」,除了Fiat Chrysler(飛雅特克萊斯勒)宣布加碼10億美元,現在連德裔的賓士與BMW也宣誓新投資計劃,深怕讓新總統「不開心」!

吞槍毀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100kg男不爽被絆倒1腳踩死女童

崩潰!看新聞驚覺性感妓女是老婆

暗殺金正男北韓嫌傳是毒物專家

▲因為川普對TOYOTA嗆聲,讓本屆北美車展變成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進貢大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賓士、BMW與Fiat Chrysler外,日本

純銀飾品保養

車廠Nissan(日產)也將持續加碼投資美國,提供更多工作機會,美國本土車廠Ford更直接取消墨西哥建廠計劃,將資源留在家鄉,就怕被川普「點名」。

刺殺金正男印尼女演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過北韓電影

賓士總裁Dieter Zetsche博士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美國是重要的生產基地,除了供應當地需求外,也出口車輛到其他國家,目前全世界的GLE休旅車皆是「Made in USA」,重要性可見一斑,所以並不擔心受到川普政策的影響。

金正男案首記者會全球通緝7人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