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PTT的表特版上,23日有網友先po出一名SG的照片,之後又有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另名網友po出同一名SG的照片,直呼她超可愛,某些角度更神似神似「妙麗」艾瑪華森,甚至還大讚本人超可愛,希望能神出她的臉書。



這名正妹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彰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的照片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直呼「根本是天菜」、「超像洋娃娃的」、「我戀愛了」等,隨後有網友眼尖認出,這位SG正妹先前就在PTT的表特版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叫做「小潔_Mina」,也有人找到她的臉書粉絲團。

最近台北國際電玩展才剛落幕,不少玩家除了去現場欣賞最新電玩遊戲外,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去捕捉現場的SG(Showgirl)。現場各個攤位都有不少正妹,每位男性絕對不會放過機會捕捉,其中有一名SG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外貌神似「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有部分神似周子瑜。

即/春雷乍響!網:超大一聲都醒了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有網友神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出這名正妹的身分,她叫做小潔_Mina。對於被網友稱讚神似艾瑪華森和周子瑜,她笑稱謝謝大家。(圖/小潔_Mina授權提供,下同)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

純銀飾品diy

員標註太狂了!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剛落幕的電玩展,PTT鄉民討論一名漂亮正妹,有人認為她神似「妙麗」艾瑪華森和周子瑜。(圖/翻攝自PTT,下同)

?想看更多展場SG神正妹---小潔_Mina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媳婦沒子宮婆婆自願成代理孕

生日禮物客製化推薦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訪問到小潔本人,對於這次被網友們捕捉熱搜,她感到十分意外也很榮幸。尤其還有人形容神似周子瑜,小潔說「感到十分的開心和驚訝,也很感謝各位的支持,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認識我」。



將飄台味鄉民狂看衰麥當勞

小潔提到,目前是一名網路模特兒,也參與過廣告、戲劇等眼出,自己很喜歡表演,「希望未來可以嘗試更多不一樣的工作」。有機會的話,期許自己能夠朝戲劇方面發展。

即/全台有雨!16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縣市陸上強風特報

925純銀串珠配件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