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Naomi懷

925純銀串珠套組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凱薩獎男星帕斯卡艾勒柏(Pascal Elbe)近日演出法式喜劇新片《我是妳的眼》(Heartstrings),他在片中兒子長相帥氣,卻是情場菜鳥,與班上女同學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曖昧中,卻摸不透女人心而經常為情所困,只好求助就連修車都能跟正妹客人調情的情聖帥爸,並在片中公開傳授「把妹秘訣」,在法國上映時掀起一陣討論。

新片《我是妳的眼》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描述成績吊車尾的維多偷偷暗戀同班的大提琴美少女瑪莉,兩人因為複習功課拉近距離,此時他卻發現瑪莉有個不能說的秘密─她的視力逐漸退化,有可能會完全失明,報考音樂學院的夢想也即將落空。他為了替瑪莉保守秘密,維多平時充當「導盲犬」,更處處幫她掩護,瞞著大家瑪莉逐漸失明的事實,但瑪莉爸媽仍舊反對她追求音樂夢想,在甄試的前夕,人小鬼大的維多決定帶著瑪莉離家出走...。電影2月17日在台上映。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雖然帕斯卡艾勒柏在《我是妳的眼》的兒子維多才13歲,但是他身為父親仍然傾囊相授戀愛秘訣,先教兒子觀察女孩的眼神,「從眼神可以看出一個女人戀愛了。」以及「沒有謊言的愛情,不是真的愛情。」等浪漫與現實兼具的愛情金句,相當耐人尋味。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另一方面,兒子維多暗戀的女孩品學兼優,讓他超沒自信,好友阿依桑從旁觀察認為他只要努力就能追到對方,並勉勵他「從井底才能看到最美的光線。」維多原本以為對方只是打嘴砲,沒想到貌不驚人的阿依桑竟私藏一個小正妹女友,讓維多嚇得合不攏嘴,原來最懂女人的阿依桑才是愛情勝利組。

小A辣當眾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被性騷擾崩潰!

▲電影《我是妳的眼》劇照。(圖/安可

雙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提供)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電影新聞+實用

純銀戒指

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朋友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宋智孝開高衩露美腿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脫衣剩爆乳馬甲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電影《我是妳的眼》劇照。(圖/安可提供)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